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途

2018-08-27 20:26:43 作者:9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途

  一场旅途到底有多远,咱们想在旅途中得到什么?有时分咱们总是在问自己,却谁也不能给予满意答案,看着那风景如画天空,那灯火通红的夜色,好像咱们并没有太多的睡意。在一场谁也无法去讲述故事里,咱们总是在期待遇见,或许仅仅偶遇也行,可是真的能够吗?由于咱们都不是怀揣着同一个意图。在这邂逅的午后,在那场雨往后,咱们都回各自去寻觅实在的自己,好像全部人都会从你的国际里消失,包含你自己,可是谁会知道这将是在旅途中最大收成。旅途会通知咱们,每一次邂逅都会有一天消失,假如没有消失,那是你的旅途并没有完毕而已。

  虹桥的美是有多美,我不敢用我的言语描述,可是我能够用那些路过的笑脸去解说。花天酒地酒吧,那怎么办桥下的温顺,沱江中的水流,那一刹的夕阳西下,我的头在不停的摇摆。耳边的苗族歌曲现已分不清楚到底是苗族妹子唱的仍是收音机的,静静的享用那久别的欢喜,渐渐的忘掉全部的烦恼。站在虹桥上,灯火的倒影时刻的搬运,仰视天空的那刹那间,我好像不再去理睬 那些所谓的日子,其实这才是咱们关于游览最初的意图。

  凤凰古城的美其实就是那夜景的美,那朦朦胧胧的幻觉,那小桥流水的温顺乡,那时刻在消逝的美感,那河畔的风,其实咱们仅仅在感触那种不一样感觉,好像这一刻的我想静静地躺在沱江河滨。走走停停,絮絮不休,这才是异样惬意,感触苗族歌的纯真,享用那久别的安静,更想看看那沱江边上苗族妹子甜甜的笑脸,咱们好像看惯了城市虚假的笑脸,看到的时分有些违和感。

  记载的言语太多,可是那种不奢求的幻觉却显得尤为显着,其实咱们仅仅想给最好的自己一个最美的回忆,不光是快乐的还有那旅途中所遇到的全部,好像咱们不敢去踏上第一步,好像咱们总是在犹疑这一件事关于你的好于错,最好的旅途就是不予猜测所遇到的人或者事,仅仅在最美的瞬间记载下来。

  篝火晚会也不算太精彩,可是它最吸引人的当地,也是最有魅力的是它能让咱们忘掉烦恼,其实每一个旅者都想在最远的当地寻觅实在的自己,而篝火晚会仅仅把这个希望带给全部人。在这场完毕的旅途中,正如谁所说的那样,如今的旅行太过于商业化,可是这也不是说不好,仅仅这个国际在变,他们仅仅在适应算了!想想那夜的咱们仍是没心没肺的笑,其实咱们不是忘掉,而是在感触这仅存的美感。

  旅途的精彩并不是在你抵达意图地的时分,看着手上的地图,按着地图的方向一个个的走,而是咱们知道这场旅途关于你的含义,你能够什么都不看,你也能够扫描都不去理睬,你也能够在住的当地听听歌,其实在这个谁也不知道的城市,咱们真正想听的是自己的心,跟着心走,跟着咱们想要的日子去活。我以为咱们都想去旅行,咱们都想在最好的年岁遇见那个最爱的人,可是你总是在邂逅中去幻想,也总是早不懂得时分去抛弃,其实这才是旅途的咱们去领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