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4个让男生自以为是的聊天方式,在女生看来最low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4个让男生自以为是的聊天方式,在女生看来最low

2018-08-27 21:33:19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这4个让男生自以为是的聊天方式,在女生看来最low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为什么她和我聊天不太积极?"

  有一些男生学习了一定的聊天技巧之后,开始了和姑娘的聊天之旅,却发现女生回复的不太积极。

  但其实,很有可能是你一开始的话题就选错了,接下来可要打起精神了啊,以下4个话题,是千万不能和女生聊的。

  一、个人隐私

  「你多高啊?你多胖啊?你一月挣多少钱啊?谈过几个男朋友啊?最近是不是快到生理期了?」

  关你屁事啊!怎么就你有嘴啊,一天叭叭叭,来查户口吗?有这功夫不能美化一下自己朋友圈来吸引女生主动找你聊天吗?

  二、化妆品

  「你双眼皮贴粘着不难受吗?你们女生出门前真的得涂防晒、隔离、粉底、眼影、腮红这么多东西吗?你是准备收拾收拾一下出道当美妆博主吗?」

  有空琢磨这些个有用没用的,怎么夸起女生来还是只会说一句好看啊?

  温文尔雅明眸皓齿,倾国倾城楚楚动人,肤若凝脂,顾盼生姿这些基础词汇麻烦补补课。

  有些男生和女生聊护肤话题,是想要和女生拉近关系,可别用力过猛,小心女生再也不搭理你。

  三、只聊自己的爱好

  有些男生觉得通过谈论自己擅长了解领域,既不用担心聊到一半会冷场,又能够向女生展示出自己的博学多才,但是,你也应该考虑女生的反馈,否则就变成了:

  男:你前段时间看世界杯了吗?

  女:看了一点,还挺为阿根廷惋惜的……

  男:你别跟我提阿根廷啊,一提我就来气,我为它输了好几百了,你看,给梅老板配了中超的后援,能踢好就有鬼了。你看那个侧边球员,都跟遛弯儿似的,怎么可能踢好呢,对不对?一个个配合打的稀稀拉拉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疗养院康复的呢……

  聊天不是让你发表演讲,你的目标谈恋爱,不是收迷妹,和女生聊天,就要把你擅长的和她喜爱结合在一起,这样才有的聊,比如:

  男:复联3你看了吗?

  女:别提了,抖森死的时候虐死我了。

  男:可是据说在下一部里他就会复活诶。

  女:真的假的,你从哪里知道的啊?

  男:应该是真的吧,他自己在采访里说的,下一部还会有他。我微信发你采访链接

  女:啊,太好了。

  四、"我妈说"

  有一种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过程中,总是像个介绍人一样复述母亲关怀

  「我妈说吃凉的对身体不好;我妈说饮料里面都是糖,喝多了会发胖;我妈说女生睡得太晚会变老的。」

  你这么优秀你妈知道吗?这么说,只会让女生觉得你是一个合格的「妈宝」,而不是一个可以考虑长期交往男人

  再说,如果女生需要教育,谁还没几个亲戚呢。少教育几句,关心换成实际行动,比啥都有用。

  以上,就是你在女生聊天时绝对不能碰的禁区。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公众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有人一直不明白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那么多可以聊的话题,和这个人聊不来,换一个人聊就好了。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干嘛这么顾忌,怕这怕那的。

  可是有一天,你会发现当你遇到某个人的时候,和她聊天变得与别人不再一样。

  和她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开心,和她多说一句话,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可是,明明是想靠近,却因为偶然不小心选错了话题,她就再也不理你。

  最后才发现,说了好多话,却只是对着一面空的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