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冯飞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冯飞舟

2018-08-28 06:31:50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一一开学的时候师姐就有跟我们说:三下乡有趣,而且可以加强班里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并且我看到师姐们在说她们三下乡的时候,脸上都是带着笑容的,从她们的言语中,我可以了解到她们很怀念三下乡的时候。因此,我也很期待我的三下乡,可是,今年的三下乡改革了,不是组班队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突然之间又不期待三下乡了,因为我们的三下乡形式和师姐们说的不一样,而且要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去。可是,在十天的三下乡生活结束的时候,我才真正的发现,其实,尽管今年的三下乡改革了,而且还要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去,跟我期待的不一样,我还是期待它的,因为我在乎的是过程,而不是别的其他东西

  十天的三下乡生活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在这期间虽然累,但是很充实我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但是,我也有我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我是支教组和生活组的一员,可是我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了支教组,以至于没有什么时间留在生活组干活。如果再让我去参加三下乡活动,而且还当班主任的话,我不会再选支教组和生活组这样的组合,因为我顾不来。我也不喜欢明明加入了两个组,可是却不能把时间平均分配到每个组。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冯飞舟

  十天三下乡生活结束之后,留下的是满满的回忆与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