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那个给我爱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那个给我爱的你

2018-08-28 20:29:2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谢那个给我爱的你

  我从未后悔和你在一起。因为快乐远大于那个伤害。因为你,教会了我宽容教会了我理解教会了我信任教会了我处理事情。所以。谢谢你让我成长。.其实、在我的心里,那个伤害真的没什么大不了了。也许正因为那个伤害。才有现在的我们。

  分开的2年里。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各自的世界。外面的精彩,慢慢的减退了我对你的感觉。只是。你却越来越深。.深的超乎我的想象。.突然觉得自己原来忽略了很多事忽然觉得自己的双眼被蒙蔽。多少心里的感觉被活生生的扼杀。突然.我变得不懂我自己。

  对你的熟悉、也许真的没有人可以代替。我知道,你永远都会是那个在我背后的人。只是,你终究得慢慢的把我看淡,你的眼中需要别的风景。终究得慢慢的把我放低,你的世界需要别人的介入。.将来,她会取代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深刻明白。谢谢那个给我爱的你。谢谢我们曾经的曾经。

  如果、命中真的注定我们有以后。那时,我们就一起走完那个属于我们的50年。

  突然好想吃。南湖公园后门的8仔板+绿雅。突然好想吃。大东北饺子馆的锅包肉,牙签羊肉串,拔丝芋头,松子炒玉米粒,炒薯粉,雪衣豆沙,酱骨架,糖醋鱼,凉拌青瓜,凉拌拉皮。

  突然好想吃。大排档的爆炒濑尿虾,鲜虾粥,炒青菜农夫烤鱼,炒田螺,牛仔骨。突然好想吃。烧烤档的秋刀鱼,茄子,玉米,鸡翼,生蚝,椒盐鮳虾,蒜台,韭菜,鱿鱼,金针菇,豆腐片,川湘的铁板烧。

  突然好想吃。平山老市场的汤粉,松岭路的横沥汤粉,大片地的云吞,百花猪肉粥配油条,党校的猪肉粥,光头佬的紫菜卷、饺子、糯米鸡,中心市场的古城薄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