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有些事情,女生喜欢上你,才会去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有些事情,女生喜欢上你,才会去做

2018-08-28 16:30:07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有些事情,女生喜欢上你,才会去做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和女生是同一个地方的,也还是大学同学,我们的关系我也拿不准,之前约过几次,不过表现中规中矩,我感觉进展不大。可是昨晚我们玩的很晚,我带她去酒店过夜了,虽然没有发生什么,但我一整晚都睡不着。今天我哥们怂恿我去表白,可我对她表白了,她又说我太突然了,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我只能说和哥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让她不要放在心上。你说她是拒绝我了吗,因为我之前听你说过,如果女生说不想谈恋爱,就是不喜欢

  大卫回复

  每天都有兄弟不同方式问我:她到底喜不喜欢我

  我就给你一个比较通用的判断方法

  如果女生愿意花时间和你约会,而且约了好几次,约会的时候,也不抵触和你亲密接触,比如拉手,又愿意和你长时间独处,比如和你在客厅电视,愿意和你去住酒店。

  基本上就是喜欢你

  有些事情,只会在喜欢你的时候做,比如一些平时应该提高警惕的事情,偏偏在你身上,她愿意放松警惕。

  如果她喜欢你,会默默给你创造机会。如果女生对一个男生兴趣,会很警惕。

  但她对你一点都不警惕,特别是你们玩得很晚,她还没有早早提出要回家,说明她也想和你玩得晚一点,方便你做“坏事”。

  在我看来,这个女生是喜欢你的。

  你只需要保持以前的相处方式,继续保持联系,想约她就约她,不要把之前的事情看的太重就行了,不然的话,你觉得尴尬,她只会觉得更尴尬,会破坏你们相处的舒适感,让你们的互动变得很不流畅

  接下来,你要做的不是表白,因为表白已经做过了,现在缺的不是表白,而是引导

  你想再次表白,先让你们的关系发展到亲密互动的阶段再说,比如下次约会的时候,你成功牵着她的手一直走的时候。

  其实上次和她一起住酒店,就是一个好机会,两个人独处一室,先闲聊一下,回顾一下当天经历有趣的事情,缓解一下两个人孤男寡女的紧张气氛,气氛轻松一点了,再坐在她旁边,继续聊天,接下来你可以做一些很暧昧举动,比如发呆看她几秒钟,或者对她说她的手指修长漂亮,两个人的手掌贴在一块比一比大小……

  反正就是一个平滑的过渡,从最初比较轻松的话题,慢慢滑到一些暧昧的互动,再继续平滑的过渡到更深的互动。

  总之,作为男生,要有一个淡定心态主动带领女生,才能真正吸引到女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