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我请2个男人侮辱我,男朋友夸我干!得!漂!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我请2个男人侮辱我,男朋友夸我干!得!漂!亮!

2018-08-28 16:45:13 作者:凹姐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我请2个男人侮辱我,男朋友夸我干!得!漂!亮!

  1

  崔成山之父在浙江拥有多家工厂,崔成山澳大利亚留学毕业结婚成了家,回到父亲公司里担任总经理

  有一天,崔成山无意中在网上接触到刚冒出来的新事物——“晒客”!所谓“晒客”,就是热衷于用文字照片将私人物件以及私生活放在网上曝光的网友。由于“晒”的内容多元性和趣味性,“晒客”通过不懈的努力培养出了一批看客

  崔成山无意中闯入中国一个最大的“晒客”网站,并在那里偶然看到了临县一个名叫柳欣欣的女孩“晒”出的照片和一些记录心情的文字。

  柳欣欣年轻漂亮打扮时尚,文字极富感性,崔成山很快就被她吸引了……两人从网络逐渐发展到地下情人

  一天晚上,崔成山吃完晚饭,开着他心爱的保时捷SUV汽车准备去临县见柳欣欣。因为晚上喝了点啤酒,崔成山的大脑有点迷糊,晚8时许,车至临县入口时,崔成山一时没有把握方向盘,汽车突然冲上人行道,将3名正在抢修自来水管道工人撞飞,3人受重伤

  崔成山酒意一下子醒了,连忙打电话救助3名工人。这时,围观的人闻到崔成山嘴里冒着酒气,当即报案称崔成山酒后肇事。警车和救护车先后赶到。血泊中的3名男子风驰电掣地拉往医院抢救,而崔成山则被警方带走。一小时后,医院传来消息,3名男子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崔成山庆幸3名工人没死,便嘱咐家人拼命花钱,不但主动交了医疗费,还主动赔偿受害人的损失。3名工人出院后,经多方协调,他们没再追诉崔成山刑事责任,崔成山在缴纳了保证金之后,顺利地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警方告诉崔成山,根据他的伤害性质,必须承担一定的刑事责任。

  崔成山管理着公司,业务非常繁忙,如果到时候被判入狱三五年,他的生意不就毁了么?崔成山向警方表示,他愿意以钱代罚,并表示只要不判刑,要多少钱都行

  但民警明确地告诉崔成山,罚款无论如何都代替不了刑狱,他必须为自己的酒后鲁莽付出代价

  崔成山为解难题,又聘请了律师。律师说:“酒后驾车肇事,这性质很恶劣法律必须严惩,判个三年五年都有可能除非你在取保候审期间有立功表现,那我就可以帮你想想办法,为你申辩,或许法官可以酌情考虑从轻判个缓刑,这样就可以不坐牢或少坐牢了。

  崔成山仿佛看到了一线曙光,取保候审期间,他天天做着立功赎罪的梦,千方百计四处找线索,寻求立功机会

  2

  柳欣欣得知了崔成山的消息后,心里一阵激动,此时她才知道她的情人竟是一个家财万贯的商人感觉赚钱的机会来了,立忙前往和崔成山见面。

  事实上,柳欣欣是一家娱乐场所的坐台女,她家在农村,每个月都将挣的钱大部分寄回家给患了肝癌的父亲治病。柳欣欣经常到网上消磨时光

  不久,她就迷上了“晒客”这一特殊的网络群体。她挑了一张自己最清纯的照片,以及随手写的一些文字贴上去后,很快受到许多网友热捧。当她发现了崔成山的真实身份后,立即辞了职,向崔成山表达了自己要与其共度难关决定

  见柳欣欣情真意切,崔成山非常感动,他将柳欣欣安排手下的一家公司里当销售人员。考虑到她没有经验收入少,崔成山每个月给柳欣欣多加了2000元工资

  不久,检察机关传讯了崔成山,称其案件的侦查已接近尾声,不久将向法院提起诉讼。崔成山着急了:若再不抓紧时间立个功,就只有等着坐牢了。

  崔成山的心思被柳欣欣看在眼里,她开始为崔成山出谋划策提议道:“我们可以花点钱,雇几个人去抢劫一下,弄个案子,然后让你去举报,不就得了?”柳欣欣还列举了电视上的某些情节,称只要有钱,这种事情肯定有人会做。

  崔成山闻听此言,顿时豁然开朗。但这案子该怎么“造”?“造”什么类型的案子?都必须做得严丝合缝才能得到立功机会,否则前功尽弃不说,还会落得个造假案,罪上加罪!

  考虑到找人去抢劫犯案风险大,崔成山和柳欣欣最后觉得还是伪造一个假案比较好,他们商议:找几个人合伙演一个假案,“受害人”举报有人抢劫,“犯罪嫌疑人”能逃则逃,逃不掉就束手就擒,以后花钱付他们“坐牢费”就是了。

  但这个方法关键之处在于,必须死死瞒住事情真相,做得滴水不漏。最后,为了能引起警方的足够重视,他们还决定让“嫌犯”去假冒警察,这样警方一定会备加重视,“立功”显得更有分量

  谈到这里,柳欣欣突然表示愿意亲自去演这出假案,她向崔成山哭诉了家庭困境,讲父亲患病急需一大笔钱,如果崔成山能将造假案的钱给她,她去安排一切,这样她不仅有了钱为父亲治病,而且还可以为情人消灾,两全其美

  崔成山为柳欣欣的“舍身”大为感动,当即拿出40万现金给柳欣欣,让她按计划行事,只要能免除他的牢狱之灾,他还会有重赏。为让柳欣欣死心塌地为自己“卖命”,那天,崔成山居然冲动承诺以后要和柳欣欣结婚。柳欣欣喜出望外

  3

  柳欣欣找来两个穷困潦倒亲友经过协商,两个亲友都表示愿意配合制造假案,他们每人索要4万元酬金,附加条件是:如果不慎被抓判刑,必须另加每年3万元的“坐牢补偿金”。崔成山高兴极了,因为这点钱对他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

  为确保事情不败露,崔成山特地与柳欣欣及两名亲友订立了一个“攻守同盟”,称就算被抓住,只要不说出真相,就给钱,否则就免谈。之后,崔成山带着3人到处察看地形,并确定“作案”地点与“藏身”地点,还对逃跑路线作了周密部署

  “110吗?你们快来啊,有2个假警察侮辱我,还抢了我的钱!”一天凌晨,警方接到一个女子报案。假冒警察抢劫?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报案女子就是柳欣欣。她称一小时前,她正在出租房内睡觉,有人敲门说是派出所查房的,一开门就闯进2个人,用刀架在她脖子上恶狠狠地说:“我们要钱不要命,你快点拿钱!”还边说边摸她的身上,在搜走她身上1500元现金、手机和3张信用卡后逃离……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体特征,警察当即对四周进行搜查。崔成山是柳欣欣的上级领导,他也在第一时间“获知”了柳欣欣被抢的经过,“获知”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第三天,崔成山上班途中,在体育馆附近“突然”发现2个形迹可疑的男子与柳欣欣提供的嫌疑人特征极为相似,他当即报案:“我看到前天晚上抢劫柳欣欣的罪犯藏在体育馆附近,你们快过来抓他们!”

  警方接到了崔成山的举报电话,崔成山表示自己是个取保候审的犯罪嫌疑人,愿意协助警方破案希望算他举报立功。根据崔成山的举报线索,警方迅速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捕。

  由于此前“攻守同盟”做得非常严密,2名“劫匪”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丝毫没有透露有关崔成山的信息。而警方也根据崔成山的举报事实,认为他有立功表现,开始准备材料申请法官从轻量刑。

  获知消息,崔成山欢呼雀跃,直夸柳欣欣策划的太好了。

  4

  在等待法院重新量刑的日子里,崔成山对立下汗马功劳的柳欣欣宠爱有加,不仅送给她贵重礼物,还夜夜*。柳欣欣天真地认为崔成山爱上了她,要和她结婚,为给崔成山一个惊喜,柳欣欣悄悄地准备怀孕。一个多月后再约会时,柳欣欣兴奋地告诉崔成山她怀孕了。

  崔成山大吃一惊态度坚决地要她去医院流产。

  直到这时,柳欣欣才如梦初醒,觉得自己被崔成山利用了,但她有自己的杀手锏,威胁崔成山如果不和她结婚,她将揭发崔成山制造假案的真相,让他数罪并罚,多判几年刑。

  柳欣欣的威胁让崔成山冷静下来,他只好答应柳欣欣,他会想办法先离婚,然后再和她结婚。

  无奈中,毫无头绪的崔成山只好将他和柳欣欣的关系告诉了妻子肖兰兰。他痛哭流涕地道出和柳欣欣的所有故事:“兰兰,我现在真是走投无路啊。但这辈子我绝对不会离开你和孩子!”肖兰兰失声痛哭:“这事要是传出去,你将会坐牢啊,我和孩子今后怎么活啊!”

  冷静下来后,夫妻俩开始商量对策,最后,肖兰兰建议,他们可以悄悄去办理离婚,但仍然住在一起,不要告诉任何人,崔成山只需将离婚证拿去给柳欣欣看看,先稳住她,等案子尘埃落定了,然后冷落她,等她死心了,他们就再去办复婚手续。

  崔成山痛心疾首地说:“兰兰,看来只有试试这一招了。我真是对不起你啊!”

  很快,崔成山和肖兰兰以性格不合为由,悄悄去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亲友没一个人知道。三天后,崔成山拿着离婚证去找到柳欣欣,说:“这下你如愿了吧!”

  柳欣欣看完崔成山的离婚证,大喜过望,她答应永远不泄露假案的秘密,而且听从崔成山的建议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等待崔成山明媒正娶。

  稳住柳欣欣后,崔成山开始寻找机会摆脱她。然而,尽管崔成山想花高价买断他们之间的一切,柳欣欣依旧坚守非崔成山不嫁的决心,不肯妥协。被逼无奈的崔成山只好处处躲着柳欣欣,等待她心灰意冷的那一天。

  5

  有一天,柳欣欣患感冒想吃水果,给崔成山打电话始终没人接,她只好自己打的到市中心的水果市场买她喜欢吃的水果。就在水果市场,柳欣欣竟然看到崔成山和肖兰兰也在买水果,肖兰兰削好一个梨子往崔成山嘴里喂,那副恩爱场面哪像一对离婚的夫妻。

  难道崔成山和前妻复合了?柳欣欣立即走上前去质问崔成山。而崔成山冷冷地看了她一眼,别过脸去,好象根本就不认识她!柳欣欣遏止不住心中的怒火,悲愤地扑上前,一边乱抓乱打,一边哭着说:“你这个忘恩负义东西,你不是和老婆离婚了么?你不是说要娶我的么?你现在又和她鬼混在一起,你这么对我,还是人吗?我要去揭发你,让你也不得好过。”

  肖兰兰见状,急忙上前拉住柳欣欣,说:“这是公众场合,有事我们私下解决。”柳欣欣冷笑一声:“你们还知道要脸啊,我就是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你们的丑事,你能把我怎么样?”说完就要张口大喊。

  肖兰兰怕假案之事败露,急忙用手去捂柳欣欣的嘴巴。她手中还握着的水果刀不小心划在柳欣欣脸上,让柳欣欣惊恐万分,她伸手去夺水果刀。

  两人在争执过程中,肖兰兰手中的水果刀重重地划破柳欣欣颈部的大动脉,顿时血流如注。肖兰兰惊呆了,围观的群众立即打电话报警。柳欣欣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伤逝严重,死在送往医院的途中。

  在警方的询问下,肖兰兰泣不成声交代了一切,崔成山策划假案试图立功减刑的真相也被牵扯出来。警方当即解除了崔成山的取保候审,把他带回了看守所。肖兰兰因涉嫌过失杀人罪被依法逮捕,另案处理

  警方表示,崔成山涉嫌醉酒肇事罪,并在取保候审期间涉嫌造假案罪,将两罪并罚,从重处理。

  崔成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本来比较轻微罪行如今罪上加罪,将使他遭到法律的严惩,而他精心设计的“假案”却导致妻子过失杀人,将让他陷入万劫不复深渊,不仅葬送妻子的前途,也毁了他自己,毁了整个家庭!

  这一血的惨剧让人扼腕叹息、警醒沉思:法网恢恢,从来都是疏而不漏的。

  上期最戳人心留言:

  往期精彩

  实录 || 连生2个女儿老公要杀我,我只能和杀手偷情了……

  实录 || 太刺激了,我用10个亿去“撬”别人家老公

  实录 || 老公偷腥想离婚,我只用一个“攻略”就让他下跪求饶

  实录 || 每次上床我都要男人报告,这样有仪式

  实录 || 我有一对*,男友却用她来贩毒

  实录 || 闺蜜偷情我偷窥,好爽!好爽!好爽!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凸山凹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