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女孩也太好睡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的女孩也太好睡了吧。”

2018-08-28 18:16:02 作者:幺幺同志 来源:壹习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女孩也太好睡了吧。”

  大家好,我是已经做好战斗准备的幺幺。

  这篇文章其实是有一个壹习的读者@Francis给我发了很多关于PUA和迷奸产业的文章资料希望能为减少女性受伤做斗争,也想避免以后的子女受到伤害。所以,幺幺想了想,决定还是和大家讲一讲这些平时总感觉离我们很远的女性安全问题

  这个世界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安全,姑娘们一定要照顾自己

  首先,何为PUA?

  UA,它的全称是PICK-UP ARTIST,搭讪艺术家,意即通过一些技巧简单心理学应用,接近、搭讪自己喜欢的人,建立良好沟通关系,从而形成一段稳定恋爱关系。

  学员会被导师包装成功有为的魅力青年。你以为朋友圈本人高端酒店照、景点静物照总不能是骗人的了吧,其实是他们组团AA轮番照相,甚至是一图共用的结果导师将这些步骤通通流程化,简单化,甚至直接帮忙聊骚约到手。

  社交软件上有大概三百二十万个pua男孩儿,他们不仅对女孩子骗炮骗财,还把私密照片随手就转发到群里供大家参观炫耀,有的还拿去卖钱传播更有甚者,诱导女生一步步为其自残甚至自杀。

  确实,pua是在需求下被催生出来的,但是当沉迷于这些技巧的时候,就会越来越不相信真心

  初时以为消耗的是女生的信任,但事实上,每骗到一个,自己的真心也随之消失一分,到最后,就像吸食了毒品一样,当醒悟的那一刻发现早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爱情美妙就在于,是用真心去换取真心,而不是无时无刻的需要带着面具光环装作一副男神模样

  身体的一时愉悦终究只是短暂的,短期内就虚耗光了对情感的信任,是要用一辈子去偿还的,以为是灵丹妙药,其实是在饮鸩止渴。

  茨威格在《断头皇后》里这样写道:“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这句话总是用来规劝女生,但其实男生也适用,以为自己成为了人生赢家,但其实当用了pua去伤害其他人的时候,其实是在透支自己。

  爱情是建立在平等基础上的,唯有学会爱自己,爱对方才能得到一份能同甘苦患难的爱情。

  我不指望通过几句话就能让这些已经深陷其中的人幡然醒悟,因为看过很多文章,都是说女生该如何去防范,却没有告诉那些对PUA*还没入坑的男生们,到底什么才是他们该走的路。

  一直以来,男孩子们受到的教育就是“你好学习长大了条件好了女孩子就会看上你了。”但却从来没有告诉男生,该如何去尊重女生,该如何去平等的对待一份感情为什么pua那一套能骗到很多傻女孩呢?就是因为这些傻女孩以为自己得到了尊重,所以才会如飞蛾扑火

  UA之所以成功率那么高就是因为太多缺爱的女生以为自己遇上了真爱,殊不知是一群披着人皮的人渣

  所以,姑娘们,千万不要在朋友圈谈恋爱,光靠表相是无法去真正了解个人的。还有就是和你聊了两天就想哄你上床的男人绝对是不可信的,不要妄图通过这件事情去牵扯住他,这是可悲的。

  如果你的恋人相处过程中总是打压你,贬低你,通过击溃你的自信心提升自己的地位的男人还是趁早离开为好。在情感中,不管何时,都该有自己的独立人格,而不是彻底丧失了自主判断能力

  也不要因为别人对你一点点的好就迫不及待地付出所有。姑娘们,当周围的人都觉得你们不配的时候,不是该拉黑他们,而是应该冷静地去倾听和分析是不是真的存在问题。

  更不要为了所谓的爱情去伤害自己,人渣不会内疚,别以为虐待了自己他们就会因此心疼,其实反而让他们在内心轻视“看,就是这么简单。”何其可悲。

  建立人设让姑娘主动入坑已经算是渣到极点的话,那试图通过下药迷奸直接达成目的的pua爱好者则真的是该被人道阉割。

  在一些迷奸群里,每天都有几百人在群内公然散播他人隐私信息交流下药心得,“在*药?”、“怎么才能神不知鬼不觉地下药?”等等。被下药的女生在昏迷或者半昏迷的状态下被带走了,后果可想而知

  这样的行为已经涉及到违法了,根据我国《刑法》第236条,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

  图片来源@公众号女孩别怕

  这些迷药可能会被包装成任何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饮料或者零食,也可能在几秒内就被放入食用食物中,防不胜防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那个女生在大庭广众下被下药带走的视频实际上,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多,甚至可能就潜藏在你的周围。

  ▲大庭广众之下,手法娴熟

  人生在世,欲壑难填,但如果没有底线、没有把控和节制,那和牲畜又有什么区别呢?

  不管是最近的滴滴事件还是PUA事件,以及女生被绑架等安全隐患问题,都让人不寒而栗

  所以,文章最后想和女生们分享一些比较实用的安全指南,这些指南是结合多个事件整理出来的,涉及的方面比较多。虽然我知道有些人会说,出了事该谴责的是犯事者而非让受害者来承担。

  但宝贵的你只有一个,我所能做的只是让每个关注我的小可爱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希望每个妹子都能好好看完这些指南,希望你们永远用不上但却也希望你们时刻记在心上。

  1.外出打车时

  尽量打出租或者专车;

  上车前一定要核对车牌号并且拍照发给周围的朋友,最好是同城的;

  上车后坐后座,开一点点窗,以防车内有迷药等,也方便到时呼救,如果司机不让,可以说自己有点晕车;

  如果要用滴滴,一定要记得设置紧急联系人;在滴滴的设置页面选择紧急联系人-添加紧急联系人;

  2.独自一人居住和行走时

  不要和任何陌生人交谈过多关于自己的话题,更不能透露出自己是独自一人;

  快递外卖等都使用化名,且外卖可以让他放置门口,稍后再自行取走;

  门口和阳台可以展现一点男性特征,比如拖鞋内裤等;

  开门前一定要看猫眼,晚上更不要随便开门;

  和本地的女性邻居打好关系,平时送送水果之类的;

  相信自己直觉,若感觉有人跟随,就往人多的地方走,甚至走到汽车道上;

  独自一人时,不要沉迷手机,好好看路认路;

  和不熟的朋友出去,不要随便吃人家给的东西,饮料等;如果离开后回来不要再喝之前的饮料;

  3.关于报警和预防

  短信报警的全国统一号码是“12110”,更有效方法编辑短信发送到12110+区号后三位,区号就是以前固定电话前播长途前会加的那串数字

  目前网上说的视频报警并没有网传的那么神奇,紧急时刻可能并不能救命;

  有一个女性急救APP据实测功能还是不错的,为了避免有人评论广告,之后会在留言区告诉大家;

  和朋友家人约定好一个暗号,危急时刻可用,这个暗号一定要是能让人瞬间反应过来你出现了问题的;

  防狼喷雾可以带,但万一力气小可能会被反夺;可以带上自己的其他喷雾,危急时刻也可使用;

  若是在有人的地方要求救,一定要喊特定人的名字,比如:穿黄衣服的那个大哥必要时,损坏其他人的物品来引起关注,钱再重要不如命。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总结,当然方法还有很多,千言万语,幺幺只想说,女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轻信他人。

  你还有什么建议吗?

  作者简介幺幺,壹习主编人生格言:掐指一算,你命里缺我。壹习(),以多样的方式帮助大家成长,从这里学习,找到属于自己的壹习之地。

  壹习君推荐

  为什么你学不好英语?普通老师回答:因为你不能坚持。于是,你一次又一次地通过外部力量,让自己坚持下去。但是,如果有人告诉你,你追求的所谓“坚持”,根本就是一个错误的东西呢?

  英语名师Frank老师空降壹习直播间,一定能让你重新认识英语学习,甚至爱上英语。相信同学们看完这节直播课后,也会改变自己对英语学习的认知。如果你也*,扫描下方*,一起来参加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