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卖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卖房

2018-08-30 19:22:2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学录取通知书到家里的时候,小琳正发着高热。也不知为什么,已经连续几天了,什么退热药都吃,就是不见效果。小琳的爸爸拿着录取通知书,望了一眼小琳,很是欣慰对小琳的妈妈说:“这孩子出息,也不枉我们付出心血。”“是啊!”小琳的妈妈深深呼出一口气,对小琳爸爸说:“她总是没有好转,我们带她到大医院检查吧。”“也好,希望尽快好起来,很快就得准备外出读大学的用品了。”

  他们将小琳带到市里的医院检查,一个晴天霹雳消息给了他们一棒。小琳患的是白血病。“这种病……”小琳的妈妈当即落泪了。医生告诉他们:“要完全治愈,最好考虑骨髓移植。”然后对他们说:“要找到合适的骨髓配型,几率非常低,主要还是亲生父母兄弟姐妹。另外,费用也很多,估计会在几十万到上百万。”小琳的爸爸和妈妈面面相觑,他们心中明白:家中任何一人都很难与小琳配对的,因为,小琳是小琳的爸爸在一个冬天的晚上从一个小巷口捡来并抚养的。至于配型,那就只能等待,但钱,应该先准备。

卖房

  小琳的爸爸回到家里,清点了自己存款无可奈何对小琳的妈妈说:“若要尽力治愈小琳,就必须卖房。”小琳的妈妈呆呆地看着小琳的爸爸。小琳的爸爸将小琳治疗所需的费用一条一条的罗列出来,然后问小琳的妈妈:“你说,要不要尽力抢救小琳。”“要!”小琳的妈妈用力点了点头。小琳的爸爸很坚定地说:“我们先卖房,治好小琳,以后再攒钱,看看能否在老了老了的时候,再次拥有自己的房,如果不能,我们就一辈子租房啰。”小琳的爸爸似乎说得很轻松,但小琳的妈妈落泪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卖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