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会喜欢异地恋,还不是因为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会喜欢异地恋,还不是因为喜欢你

2018-08-30 20:00:31 作者:北城和五月 阅读:载入中…

谁会喜欢异地恋,还不是因为喜欢你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北城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阿炳的妈妈又哭着闹着让她和男朋友分手。平时省吃俭用的她毫不在乎机票昂贵,从4月开始几乎每个月都会从厦门飞往杭州。

  来到杭州也不去阿炳和男朋友租的房子,她打电话将阿炳叫出来,在酒店对阿炳进行言传身教,这个时候的阿炳特别聪明总会以各种理由否决母亲阻止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原因

  比如阿炳母亲嫌弃阿炳男朋友学历太低,工资不高,于是阿炳男朋友读了研究生,换了一份薪资不错工作

  阿炳母亲认为男方家境贫寒,给不了女儿幸福,于是阿炳总跟母亲炫耀男朋友给她新买的裙子,刚刚转给她的工资,她向母亲展示男朋友对她的宠爱信任

  阿炳母亲要求他们结婚必须在大城市有房子,于是阿炳的男朋友努力赚钱,努力攒钱,要在明年买一套房。

  2

  阿炳的母亲扭不过阿炳就开始哭诉,当初她就是和阿炳一样天真相信爱情,嫁给她的父亲以后发现经济真的比爱情重要

  她不想让阿炳再走她的老路,希望她能嫁给一个经济条件好的,这样就会少吃一点苦,可是阿炳怎么会轻而易举地和男朋友分手呢。

   

  他们两个人恋爱了5年,阿炳记得他们在一起的每一个场景。他们第1次见面的场景是阿炳高中同学带着大学室友的他,几个人玩真心话大冒险,阿炳选了大冒险必须吃榴莲,可却因为榴莲过敏犹豫不决不敢吃。那个男生看出了阿炳的窘迫,从阿炳手上抢过了榴莲,一口就帮她吃了。

  他们清明约好一起去旅游,阿炳和她同学通宵游戏,那个男生静静地坐在她们旁边,什么话都没有说,静静地看着阿炳。阿炳说那个时候她觉得这个男生没有微信聊天里有趣,真的是太闷了。

  3

  第2天他们去了苏东坡故居,他在阿炳同学的鼓励下,终于和阿炳单独相处,可是聊天的话题却是文学,偏偏阿炳是一个看书都会打哈切的人,所以阿炳觉得他们两个人肯定是没有机会在一起了,但是回到酒店以后,那个男生跟阿炳聊微信却特别地主动

  第3天那个男生请阿炳和她闺蜜吃了小龙虾突然变得很健谈,还有一点幽默,第4天男生带阿炳去了湿地,两个人边走边聊走完了整个湿地,第5天他们越来越亲密,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

  第6天那个男生向阿炳提起了自己的前女友,他说女生和他分手后有了男朋友,但还对自己纠缠不休,阿炳气不过,拿起了男生的电话,把男生女朋友痛骂了一顿,这个时候男生吓得呆住了,第7天男生向阿炳表白了,一大束玫瑰花,单膝下跪,吓得阿炳仓皇而逃,她躲在卫生间冷静了很久。

  阿炳说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笑事情他非要让我给他写明信片,还一定要邮递不能当面给他,于是我就写了一堆话,结尾写了一句“关于我的故事,我以后慢慢告诉你,”那个男生将那张明信片邮递之后,他们两就牵手走出了邮局

  5月18号那天,男生的父亲生病要回杭州,阿炳也要回福建继续读书,可是机票只能改签到5月19日,阿炳迫于无奈,只能一个人在苏州游荡了半天后,坐火车回福建。在火车距离杭州还有1个小时车程时,阿炳告诉了男生并说了再见。

  4

  她没有想到男生骑了8公里的自行车车站见她,并特意买了同一趟车的车票,在火车上陪她度过了一个浪漫的520。在浙江省最后一战玉山站下了车,回到了杭州。阿炳听说他当天有一个特别重要的考试,不知道陪她熬夜的他会不会影响发挥

  两个人在一起也有过*分手的时候,两个人异地恋,阿炳总会疑神疑鬼,男朋友有时候会不理解阿炳的无理取闹,对她发脾气

  这个时候阿炳特别地想分手,因为他发脾气和他对阿炳的温柔反差太大,让阿炳接受不了。阿炳说:“有一次深夜吵架,我伤心地对他说,我对我们的感情有点儿怀疑,我们的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我怕你不够爱我,经受不住这么多考验。”

  第2天他就买了机票从杭州飞往了厦门,他买了好多礼物,对我说了很多对不起。后来阿炳毕业后就来到了杭州,她有信心和男朋友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阿炳给我*,她高跟鞋磨破了脚,男朋友把自己的鞋给阿炳穿,提着阿炳的高跟鞋,光着脚走在40多度的地方上,呲牙咧嘴。

  5

  所以好不容易熬过异地恋,现在终于在同一座城市的他们,怎么可能说分手就分手呢。阿炳一直认为,只要两个人足够相爱,一定会说服父母同意他们在一起,他们能够克服经济的拮据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未来。

  现在阿炳和她的男朋友还在为他们的未来努力着,阿炳在考研努力提升自己,阿炳的男朋友在努力地赚钱,要在这座城市给阿炳建一个家,他们的目标越来越近,生活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甜蜜

  相信阿炳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也相信只要相爱就能够克服所有的阻碍,那些有理有据的分手,都是因为不够爱。我相信阿炳,也相信爱情,更相信你一定会遇到那个对的人。

  我*你的一个赞,就像你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