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遗憾的莫过于半途而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遗憾的莫过于半途而废

2018-08-31 08:34:23 作者:靠灵感为生的小吱 阅读:载入中…

最遗憾的莫过于半途而废

  小编最近被身边的一位同学震撼到了,她近几年坚持锻炼瘦身,原本圆圆胖胖的身躯现在已是亭亭玉立。我最好奇的还是她是如何做到的,她和我说唯一的秘诀就是坚持,不要停。

  大学两年来她坚持每天跑步半个小时,20层的楼梯每天往返爬20次,每晚50个仰卧起坐。原本130斤的体重现在活生生减到了90多斤。她说不管你有多想吃饭,多不想动,都要坚持锻炼,不要停。

  因为一旦停下来就没有决心再坚持下去了。但只要坚持每天锻炼,每天运动,慢慢让自己身体适应就会发现减肥也会越来越轻松

  生活中许多事情也是和减肥一样需要长期的奋斗与坚持,是一个十分艰苦过程。比如坚持某项工作学习某种语言。在一开始我们往往干劲十足,制定各种计划,并满怀希望

  可是坚持了几天之后你也许就会发现工作可能难以进行,不由得烦躁开始自己我怀疑。问自己我这样的工作有意义吗?于是慢慢懈怠甚至会有辞职的打算完全忘记坚持与自己的初心

  我们曾对自己立下过许多梦想,练字,学英语,考驾照等等。但都没能坚持下去,总是遇到困难就轻言放弃

  其实只要在坚持一下跨过那道困难或许会出现不一样的结果。或许下一个转弯就是想要的远方。

  我们常常因为做不好一件事而跟自己生闷气,觉得这就是失败。但其实失败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半途而废

  自己选择的路就不要轻易放弃。终点风景有多旖旎,只有自己亲眼看过才知道。别忘记在底部点个赞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