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你,我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你,我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2018-08-31 20:36:04 来源:几米漫画 阅读:载入中…

因为你,我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用漫画文字温暖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几米漫画

  曾经,我们都被宫崎骏的动漫温暖过,宫崎骏出品的动漫电影精湛技术动人故事和温暖的风格世界动漫界独树一帜。他的动画一路陪伴我们成长,无数人从他的作品中获得能量

  《龙猫》

  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句话:我完全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龙猫,坐在高高的树梢上,只不过我们这些大人已经看不见了,而所有的小孩都还能看见。

  而每次一听到这音乐时候,就瞬间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繁茂森绿的森林之上。在银白的月光夜风里乘风而行,像凉风滑过耳畔,头顶浩渺无际的深蓝夜空

  《起风了》

  无论是乡间、城市,都有种夏日清新优美感觉。在电影里,宫崎骏也借着主人公的梦画出了世界上最美的飞机,纯白色的机身,海鸥翅膀一样的双翼,没有炮弹,没有枪筒,她像鸟儿一样逆着风飞行,地面上不再有战火,更没有一去不返战士

  悬崖上的金鱼姬》

  金鱼海,水底森林。所有的背景画面都是水彩画风格的,美人鱼Ponyo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磅礴的故事,没有深刻启示,但这恰恰是宫崎骏动画魅力所在:帮你找回那些曾经拥有的最美丽,最纯真东西。那种感觉就像夏天树荫底下徐徐而来微风清凉美好

  其实,宫崎骏的动画中,许多人物和故事情节都是从身边的人和事物获得灵感,大部分场景都来自于宫崎骏的童年记忆

  宫崎骏也有一位生病的妈妈,他6岁时,妈妈就患了结核,每天只能躺在病床上。小小的宫崎骏哭着求妈妈抱抱他,像别人的妈妈一样背一背他。可虚弱的妈妈只能痛苦地摇头拒绝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一个没有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所以从未拥有过的宫崎骏,才特意画了一只龙猫,始终陪在妹妹身边吧。

  这样,起码我们中间有一个人温柔拥抱了啊——他善良成这样。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无畏孤单。因为这世上,肯定有一个人,正努力地走向你。

  相信我,我们可以更快乐,因为童真只是一种态度

  想开了就是净土想不开就是地狱忧郁了就是人间

  我不知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大家也来笑,吓人的东西就会逃跑。

  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远一点。

  不能飞的猪,就仅仅是猪。

  因为你,我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负担,因此发奋,只是想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只要有你在,我就会努力。

  宫崎骏的动画,珍藏了我们太多的回忆。童年时的山与河,风和花,玩过的玩具,都能在他的动画里找到影子。而我们之所以喜爱他的动画,除了片中那温暖的故事、美丽的画面。更因为他,带给了我们关于童年的美好的所有想象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