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咪鸭》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咪鸭》经典影评有感

2020-08-07 20: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咪鸭》经典影评有感

  《妈妈咪鸭》是一部由锐 / 克里斯托弗·詹金斯执导,赵路 / 武皓栋 / 殷筱瑜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冒险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妈妈咪鸭》影评(一):值得推荐

  大雁虽然有点骄傲,从一开始不喜欢两只小鸭,到最后和他们一起去寻找小鸭的家。虽然中途想把他们抛弃,也有离开他们,但是最后大雁发现自己对小鸭慢慢有啦感情,直到他们一起回到雁群中,和女友晶晶完美的在一起了。

令我意外的是,两只小鸭飞的可不低呢

  《妈妈咪鸭》影评(二):国产动画的春天已到来

  一只桀骜不驯的大雁带着两只鸭子南飞,一路囧途,危机不断,一部关于成长的动画。带孩子的,孩子从头一直笑到尾,看完了还不想走。影片中包含很多本土元素方言配音戳中笑点,别说孩子,就是大人也会笑。剧情充实传递正能量寓教于乐,非常好的一部国产动画,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观看。

  《妈妈咪鸭》影评(三):很不错

  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应该有关鸭子的,然后在家里看的,就发现画面不错,故事情节紧凑,各方面看都没想到是国产的电影,对于不错的电影,就要给予赞扬鼓励,这样国产电影才能得到发展,也希望有更多好的国产片子啊!这样我们可以去看自己的电影了,然后这部电影不错,希望有更多人来看看哦,很不错的啊

  《妈妈咪鸭》影评(四):咪鸭俗呀

  除了画面做的尚可之外,其他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设定等等都落入了国产剧的俗套,不推荐。可喜的是进步空间还有很大。哗啦啦啦下啦,哗啦啦啦下雨啦,电闪雷鸣回家吧,,,,,,,,,,,,,,,,,,,,,,,,,,,,,,,,,,,,,,,,,,,,,,,,,,,,,,,,,,,,,,,,,,,,,,,

  《妈妈咪鸭》影评(五):《妈妈咪鸭》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可能有哪些方面值得关注

  制作挺好的 开头挺炫 画面很美 很多地方背景都很好看色调也不错 角色的配音也不错 故事也是俗套但又温馨纯真美好表达了一些道理 大鹏的成长有目共睹有意思 音乐不怎么出彩没什么印象 笑点是有的但是不让人意外 印象最深的是猫到了鸡圈那里恐吓 一出声 母鸡就下了个蛋

  《妈妈咪鸭》影评(六):好的开端,希望国产动画越来越好

  挺有意义的,大人小孩都适合看,国产动漫少有精彩影片,如果3d的话就更好了。希望以后能做到纯国产,让孩子充满欢笑,让大人也得到放松作为一个大朋友,看这部动画片完全没有一点睡意。完完全全被故事的情节吸引着,充满了搞笑滑稽惊心动魄感人强烈推荐,带小朋友观看。希望国产动画走出国门,妈妈咪鸭是个好的开头!

  《妈妈咪鸭》影评():《妈妈咪鸭》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看点?

  “如果你把人生始终当成一场比赛,到最后,你会发现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你会错过很多人,爱你的人关你的人,爱人和亲人。”这句台词我想了很久。人生不能总是盲目追求,有上进心当然是对的,但是也应该不要忘记自己的亲人,不能总是想着,自己的努力是为了自己的家庭,所以只顾学习工作而忽视了家庭。路很长,未来很远,奋斗的同时,常看看周围。

  《妈妈咪鸭》影评(八):过得去

  画得还行,国产动画故事算比较完整,讲动物就讲动物,最好不要牵涉到人类的生活,人可以不要过度开发自然,但人类也是自然的一环,烤鸭子和保护自然没有关系,编者对这个主题头脑不清,按照这个主题想下去,大家都吃素好了,讲这个你讲不清楚的。看动画片孩子居多,希望不要误导了孩子。另外不明白唱英文歌的用意在哪里?有些不伦不类。及格吧!6.5分

  《妈妈咪鸭》影评(九):《妈妈咪鸭》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可能有哪些方面值得关注?

  一开始觉得《妈妈咪鸭》是讲述一只雌性的鸭子,没有想到会是雄性的大雁,而且还是当了“妈妈”的大雁。这只名叫大鹏的大雁骄傲、自主、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自从它们雁群要迁徙到南方在路上遇到小鸭子淘淘和憇憇姐弟两,一路上一起经历了惊险有趣的事情,从此大鹏变得有责任心了,最后它们一起平安的到达迁徙目的地了,还一起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小家。

  《妈妈咪鸭》影评(十):一切都很好

  只看技术画面方面真的不会输给国外那些动画电影,每个角色都很讨人喜欢,配音上也是依然很让人欣慰。就是情节略有些平淡,逻辑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两个熊孩子和奶爸的共同成长的套路故事,看完还是很让人感到很欢乐,适合作为亲子电影。没有之前国产动画那种尴尬幼稚弱智感。 不足的是结尾有点仓促。最后淘淘真的是萌翻了,配音也很可爱,还是值得一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