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爱笑的人运气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爱笑的人运气好?

2018-08-31 21:16:49 作者:彼岸的创作小分队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爱笑的人运气好?

  关注我,每个夜晚陪伴

  后台回复晚安】,有话只想对你说

  点击上方听音频

  音乐/Jam——梦里梦外

  文/晴冰

  1

  很多时候,我们记得很多重要事情,却唯独忘记微笑。殊不知,微笑也同样重要。

  可期的未来里,我们有时需要运气。运气好与坏,其实也是可以被决定的。这一秒的微笑,可能会换来下一秒温暖怀抱

  爱笑的人,运气总是好的,无论承认与否,爱笑的人总是比哭丧着脸的人多那么一丝运气。

  2

  爱笑的人,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总是好的。很多人匆匆忙忙在我们的生命中走过,来不及停留,没有时间深入了解,在众多匆匆而过的面孔里,带着微笑的那张阳光满面的脸,会使我们在心里洋溢着温暖。

  爱笑的人,是会让人印象深刻的。时光匆匆过去很多年,也淡去了联系。很少与初中同学联系了,偶尔会在空间里面看到她们的动态,但是从未印象深刻。

  但有一天,有一个姑娘笑容深深印在了我的脑里。她的空间与许多发自拍的动态不同,她算不上很美,却因为那一直留存的笑容而耀眼。每张照片中的她都是甜甜微笑着,给人很亲切感觉

  从她的动态中,也看出她很幸福。有一个很爱她同样爱笑的男友陪在她身边。心心相惜,这大概爱情最好的样子吧。

  不是因为幸福了才笑,而是因为笑了才有幸福。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3

  爱笑的人,无意中给心情低落的人带来阳光。无论是熟人还是陌生人

  身边不乏很多爱笑的姑娘,跟她们在一起相处时感觉很愉快。她们在生活中乐观坚强,也时常把她们的快乐分享给周围的人。有时低落的心情莫名其妙就被她们的笑感染了,也变得乐观开心起来,生活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她们的人缘也是极好的,人们向往幸福,也向往笑容。一个笑容简单坚持微笑却不容易。爱笑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爱笑的人,也一直在给自己充电,乐观对待生活。

  我在公园里闲逛,遇到了雯雯,她笑着跟我打了招呼,我很开心在公园里能遇见她,一起逛公园。她是一个乐观坚强、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姑娘,似乎从来没有见过她愁眉苦脸的样子。那天,我们走着走着,看到路上有一家三口从身边经过,我注意到乐乐的眼神暗淡了一下,我问她,怎么了?她淡淡地说:“爸爸妈妈在闹离婚”。随后又笑着对我说:“没事啦,哈哈,很快就没事了。”她是那么的坚强,令人心疼。我知道,没有她过不去的坎。她一直在给自己充电,乐观对待生活。过后不久,她的爸妈没有在闹离婚,他们的矛盾解除了,也向雯雯道了歉。经常会看到她的朋友圈,一家其乐融融的照片,很温暖美好

  每天起床,照镜子时,给自己一个笑容,也在暗示自己,勇敢的面对崭新的一天,今天自己坚持做的好,不担忧发生的一切,接下来的时光,会很好。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把最真实的感情展现给身边熟悉的人,容易悲伤、容易愤怒,忘了告诉自己,即使是面对着最爱你的人,也要弄得转换情绪,不要一直沉浸在悲伤里。菲告诉我,她曾经是一个多愁善感忧郁的姑娘,但是她的男朋友很爱笑,每次她难过,摆着一张苦瓜脸时,她男友就会暖暖安慰她,让她觉得困难都是小问题能够解决。很多时候都是忧郁难过,但当她们见面时,看见她男友阳光露着大白牙的笑容,还乐呵呵地快步走向自己。她心里的阴云就此散去了。因为这样爱笑阳光的男友陪着她爱着她,她开始变得乐观起来,坚强、也学着温暖去治愈他人受伤的心。现在的她,体贴、温暖、爱笑,会时常露出一口大白牙,男友这时会笑称“大牙妹”。

  菲现在人缘很好,对男友也体贴入微。很多人都羡慕地对菲说:你男友有你真是很幸福。菲知道,跟男友走过的时光里,是男友教会了她成长,教会了她笑容地真谛,那就是幸福的开始。她的男友幸运的,她也是幸运的。

  4

  在这青涩年华里,甜甜地笑容,淡去了不少的苦涩

  笑就像一缕芳香微风拂过,沁人心脾

  生活虽然有时很苦,苦的时候我们需要加点糖,就像喝到苦咖啡我们的第一反应是加糖一样,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你今天是否微笑过?

  如果你正在闷闷不乐,正在忧伤,那微笑一下吧,一切都会好的。

  扫描下方*,可添加彼岸微信

  解答你的情感困惑

  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晚安,我是彼岸。

  Goo.

  排版 | 以一  图源 | 网络 侵删 

  阅读原文收听更多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