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女生总是遇到错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女生总是遇到错的人?

2018-09-03 07:15:58 作者:带你认真学英语的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女生总是遇到错的人?

  点击上方“英语共读”,立即关注

  对话回复“早安”和“晚安",获取暖心音问候

  我们的一生中,可能经历不止一次的恋爱,可能会有过几个喜欢男生

  那么为什么有时我们遇不到合适的人?为什么有时候,我们只会等到所谓的“渣男”?

  英语君今天分享的这则演讲,为你揭开谜底

  o even though us guys might grow up with the idea that we’re supposed to do something.

  男生在长大过程中,会认为自己应该要做点事。

  And if they doesn’t get taught by our parents that, they geta taught be movies at the very least.

  就算父母没有这样教他们,他们至少也会在电影中学到。

  They grow up tp think that they should be doing something, and that makes most of us feel .

  成长过程中,他们会觉得应该要做点事,这种想法让他们感到不满足

  Cause most of them have never been taught how to do anything.

  因为其实他们并不懂要如何做。

  o now what happens is we walk through life seeing women that we’re attracted to, and not being able to do anything.

  所以现在就算男士生活中看到吸引的女士,也不懂得做任何事情

  That’s a guy’s life.

  这就是男人命运

  也就是说,只有大概10%的男生会去主动接触女性。而这很小一部分中,既包括花花公子——主动去亲近所有女性,另一半则主动接近所有喜欢的女性。

  有20%的男性永远不会主动接触任何女性。

  而剩余的男性,则会等待时机

  ut they’re not very good at judging when is the right moment.

  但是他们不太懂如何分辨最佳时机。

  They also doesn’t know what to do when they’ve it’s the right moment.

  就算他们知道正确的时机,他们也不清楚要怎样做。

  这就是你会遇到一些男性,走到你面前,做一些奇怪事情的原因

  虽然大家都会默认一条法则

  “如果他不主动来找我,他就不够喜欢我,或者他就不是我要找的人。”

  但事实不是这样的。

  男人可能同时对30个女人*,但只会对其中一个女人主动。他会去寻找适合他示好的时机。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那很显然对他来说不是个好时机。

  当你忙的要死,一手拿着东西一手接着电话,还在应付电话里的工作,显然,这也不是一个好时机。

  他只会觉得:

  “She looks busy, she’ll fxxking kill me.”

  “她看起来忙成狗,(如果这时候搭讪)她一定会杀了我。”

  *此处的fxxking,作用类似于一个语气

  男人也很怕自己的主动会被当做是变态,所以他们对待喜欢的女生总是谨慎再谨慎。

  这也是有些女生抱怨“我总是遇到渣男”的原因了。

  所以,如果你总是等着男人主动,就永远无法摆脱遇到渣男的结果

  其实本质上,这并不是在要求女生去主动,而是让女生给男生一些机会,或者说示意他可以来接近你。

  不要总是死守着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的观念不放了,爱情面前,面子重要

  如果你喜欢他,如果你觉得他是那个对的人,请给他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END

 - 今 日 推 荐-  

  【10天解锁世界上最快的单词记忆法】

  适合任何阶段的高效单词记忆法

  根本解决“记不住”的问题

  让你的单词量呈“指数函数”增长

  首发价19.9

  长按或扫描*,了解详情

  长按扫描*,回复“福利”有惊喜

  - 置顶【英语共读】,利用碎片时间学英语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加入【10天解锁世界上最快的单词记忆法

  你的每一个赞,英语君都是真心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