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了艾绒枕,体内湿气清了,肩颈不痛了,从此夜夜好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睡了艾绒枕,体内湿气清了,肩颈不痛了,从此夜夜好眠

2018-09-03 09:00:08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载入中…

睡了艾绒枕,体内湿气清了,肩颈不痛了,从此夜夜好眠

  WUDAO AESTHETICS睡得好的人,往往活得更加舒心惬意

  睡得香,每天精神满满,做什么都有劲感觉真的很棒。

  而睡不好容易黑眼圈痘痘不说,还经常疲倦无力、落枕颈痛,严重更会脱发、焦虑抑郁....

  更有调查统计,长时间严重失眠的人,往往比正常人要短寿好几年,睡得好真是等于把命给赚了。

  而想要好的睡眠,枕头起着至关重要作用

  今天学姐特地给大家推荐了一款 “蕲艾绒枕” ,不仅能安神助眠,还能祛湿、护颈、抗螨,让你睡出好身体

  寒湿不去百病生,湿气是关节骨痛、头痛失眠的元凶之一,只有把湿气消了,病症才能好起来。

  所以自古以来,皇室宫廷喜欢枕头入药,以求安眠宁神,尤其是艾草香枕,可以扶阳驱寒,祛湿护颈。

  但不是所有的艾草都能入药枕,医书记载,以“蕲艾”全草入药,方有温经祛湿、扶阳散寒、消炎抗敏之效。

  而这个枕头的内芯,正正是把纯正的蕲艾通过“分拣,晒干、捣碎,糅合”等多道匠心工艺,制成柔软细腻的艾绒入枕。

  拿到手的时候,扑鼻而来的是一股淳朴艾草香气,闻着就很舒服安心

  枕着睡,柔软得恰到好处,更神奇的是,你可以感觉到枕头里的艾绒会慢慢发热,就像在一点一点把体内湿气逼走,颈肩暖暖的,超舒服。

  闻着艾草香,会感觉身上的疲倦感,一点一点冲散、褪去,让身体渐渐放松,越睡越甜。

  睡醒的第一感觉就是,像睡足一整天那么精神,原本硬到不行脖子轻松了!而且对比了前一晚,深度睡眠时间足足多睡了50分钟!

  身边的朋友用过都拼命点赞:“艾绒的味道很好闻,睡的时候暖暖的,不仅入睡快,还睡得特香,睡眠质量真不知比以前好了多少。”

  “作为一个寒底子的办公族,之前颈椎老犯病,但睡了这个艾绒枕之后,脖子基本没痛过了,真的很适合我这种寒湿体质的人用。”

  枕头上的螨虫,是可怕的过敏原,不仅会让你睡不好、皮肤长痘、毛孔粗大、起疹子,更可怕的是它会引起发囊炎,让你头发一把一把地掉。

  “3月不晒枕头,600万螨虫陪你睡”,这绝不是危言耸听,螨虫每3天繁殖一次,数量就会翻一番。

  虽然日晒可以杀螨杀菌,但是我们不可能每天都去晒枕头,所以根本解决之法,还是在枕头上。

  而这个艾绒枕里的“蕲艾”,正正是螨虫、病菌克星

  蕲艾挥发的气味含有樟脑、龙脑等多种“植物抑菌素”,对螨虫、霉菌、球菌、杆菌有很强的抑制作用。

  人们之所以经常把艾叶晒干捣碎,薰烟作房间消毒、驱虫,预防疾病就是这个原理

  睡了艾绒枕,不仅枕头上再无虫患,甚至就连床单被褥的螨虫,也会被挥发的艾香给熏跑了,真是一举两得

  作为睡枕,5CM适中厚度,艾绒软硬程度刚刚好,为颈部提高足够支撑力,让你一夜好眠。

  作为抱枕,你可以时不时抱着它看剧听歌,暖胃又驱寒,调理寒湿症。

  作为靠垫,它又能把你的腰背垫得舒舒服服的,还能暖背,助你祛除背部湿气,缓解腰背酸痛

  作为坐垫,蕲艾更是是妇科常用药之一,治虚寒性的妇科疾患尤佳,可以暖宫缓痛。

  面料有种古朴的感觉,手感摸起来特别舒服,而且枕在脖子上会有种自然的亲肤感,让你睡得更加舒服自在

  而且不仅好睡,还十分好看青花瓷般的雅致纹饰,十分古典,不管放在卧室还是客厅,都让你的家更添格调品位

  1/3的人生都在床上度过,睡得好真的比什么都重要。用上艾绒枕,睡得更香,身体自然越来越好。

  购买2个,赠送两盒助眠香

  

  |文 字 为 学 姐 原 创|

  |产 品 为 学 姐 严 选|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睡上艾绒枕,让你夜夜好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