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宠坏的肚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被宠坏的肚脐

2020-08-14 11:17:0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宠坏的肚脐

  不知何时开始铺天盖地广告讯息女孩子要排湿,湿气太重的话,各种问题肥胖丑陋嘴巴还有难闻臭气。那一板一眼文字得人心着急,莫非自己真的被湿气附体?所以才美丽的不是那么尽人意

  又听闻肚脐是个神奇东西可以自己吸收需要元气。可不是,那文章明明写着,肚脐,在母体就是供给婴儿生命的唯一载体。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我又没有学过本草纲目,也未从过医。

  只是我的眼睛看过那些莫名其妙消息大脑没有一回事,可是,原来肚脐真的神奇,本以为那是安分守己小东西,居然突然向我吵着要一些去湿气的东西。是的,我这不是呓语,明明白接受到了肚脐的讯息。

  于是鬼使神差买了很多圆圆的小东西,附送了很多贴纸,说是每天睡觉的时候药丸放进肚脐里,用贴纸封住,第二天取出即可。

  我看着那精致玻璃瓶子,里面放了三十粒,一个瓶子是一个疗程,三个疗程效果就会神奇。眼睛读着那些文字,肚脐欢欣鼓舞样子。当然是我自己感知,又没有学过肚皮舞,大概它也舞不起。小心翼翼的打开药丸,觉得好玩的可以。放进肚脐,它快乐满足的像个傻子。排湿变美和你肚脐又有什么关系?还好,没有什么不良反应,而且好似每天都盼望着夜晚的来临,好似是肚脐,着急享用那小小的药丸子。只是第二天清晨取出药丸的时候,才觉得肚脐也不是多给力,难道只是用了鼻子,没有都吞到肚子里?

  每晚都会数一数那些小丸子,从小就是这个样子,一旦开始使用每种东西,就盼望着快点用完换新的,那种心情打了鸡血一样刺激。终于快要用完了,我迫不及待的把第二瓶都打开了,数了一遍那些小丸子。不知何种原因,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好似肚脐也在哭泣,叫嚣着喘不过气,我迷糊中把贴纸撕开一点,挠了挠肚脐,重新贴好又迷糊着睡去。可是那叫嚣声又霸道的想起,喘不过气。

  我也烦躁的一把撕掉贴纸,连着那小小药丸子,丢到了黑暗里。

  “嗯,舒服多了,呼吸顺畅心情愉快,赶紧好好睡去。”这个声音真的来自我那古怪的肚脐!

  管它呢,什么时候把它宠坏的,我也不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宠坏的肚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