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新西兰小镇想禁止所有的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新西兰小镇想禁止所有的猫

2018-09-04 20:10:04 作者:杨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新西兰小镇想禁止所有的猫

  欢迎来到新西兰的Omaui村,这是一个充满历史自然地标的海滨社区

这个新西兰小镇想禁止所有的猫

  除非你碰巧是只猫。那你应该继续走下去。

  事实上,Omaui可能很快就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禁止猫的城镇

  根据新公布的“有害生物管理计划”,负责保护当地生物圈的“南方环境组织呼吁对所有家猫进行绝育、微芯片和注册。

  当这些猫死的时候,它们是无法被取代的。这可能会改变这个村庄活力“纽约时报”指出由“35人和7到8只备受喜爱的猫”组成。

  官员们说,他们对猫本人没有任何意见。只是那些破坏当地野生动物事情

  “有猫进入土生土长灌木丛,它们捕食本地鸟类,它们捕食昆虫,它们吃爬行动物-各种各样东西,”生物安全行动经理阿里·米德(Ali Meade)说。告诉纽舒布新闻社.

  Omaui并不是唯一一个想要控制猫对当地生态系统造成的破坏的地方

  事实上,那些猫.每年杀死多达40亿只野生动物-从鸟类到哺乳动物,再到爬行动物,再到两栖动物。

  而且,就当地物种损失而言,Omaui只需要看看邻近的澳大利亚,那里的野猫已经把几种爬行动物推向灭绝的边缘

  这并不是说猫做了自然的事情是有错的。相反,专家们认为,责任重担就在主人身上,他们让他们的猫有了一点破坏性的“自由”。

  “猫是很棒的宠物-它们是非壮观的宠物,”史密森学会候鸟中心的彼得·玛拉(Peter Marra)说。他告诉BBC记者。“但不应该让他们在外面闲逛。这是一个很明显解决办法

  “我们绝不会让狗这样做。我们是时候像对待一样对待猫了。“

  他补充说,这个问题的一部分-也是反对该计划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很难限制那些非常可爱的动物。

  毫不奇怪,许多Omaui居民反对这个提议,发誓要反对它,错误牙齿爪子

  猫主人Nico Jarvis告诉奥塔哥日报她把它比作一个“警察国家”的开始

  她说:“这甚至没有规范人们养猫的能力。”“意思是你不能养猫”

  新西兰动物救助和猫叫声组织paw Justice也对这项禁令提出质疑.

  “影响我们喜爱宠物的社区的决定应该基于研究和事实,而不是通过猜测,而不给那些决定会对我们造成不利影响的人以完全透明方式作出,”该小组说。在其Facebook页面注意到.

  但是环境南半球声称有足够证据-包括跟踪摄像头的录音,显示猫在破坏动植物

  “我们不是讨厌猫的人,但我们希望看到负责任的宠物拥有,”OmauiLandcare Trust的约翰·柯林斯(JohnCollins)告诉NewShub。“这里真的不适合养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