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花栗鼠你不知道的10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花栗鼠你不知道的10件事

2018-09-04 20:09:39 作者:杨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花栗鼠你不知道的10件事

  引子:这些可爱的小动物渴望更多的独处时间,可以在他们的脸颊上放一些可笑食物

关于花栗鼠你不知道的10件事

  当然,他们很可爱,因为他们迷人的大眼睛浓密尾巴条纹背和胖乎乎的脸颊。你可能见过这些小型啮齿动物在你的院子里或附近的林地里飞奔。或者你从好莱坞认识他们。1943年,沃尔特·迪斯尼推出了他的花栗鼠二人动画“奇普和戴尔”。15年后,老罗斯·巴格达萨里安和三个花栗鼠兄弟-阿尔文、西奥多和西蒙-演唱了他们的音乐剧“花栗鼠之歌”(The Chipmunk Song(圣诞节不要迟到),俘获了美国的心。

  但这些矮胖的魅力人物远不止这些。下面的花栗鼠琐事-触及从他们复杂个性饮食习惯,他们的社会倾向生活偏好-可能只是惊讶于你。小并不总是简单意思

  他们一天需要15小时的睡眠。

  至少在圈养的花栗鼠身上是这样的。如果他们的近亲需要同样的时间来打瞌睡,那么你在外面看到的那些活泼的奔跑,每天都要在一个9小时的窗户完成。野生动物管制.

  他们是松鼠亲戚

  据该组织称,花栗鼠的体重在1到5盎司之间,是松鼠家族中最矮小的一员。全国野生动物联合会。这意味着这些口袋大小的啮齿类动物也与啄木鸟和土拨鼠有关,它们在松鼠家谱上也有分支

  北美是

  有25种花栗鼠,大部分从加拿大到墨西哥,跨越了从森林沙漠到郊区社区各种各样的踩踏地。国家地理。只有一种,西伯利亚花栗鼠,在北美以外的地方栖息,在亚洲北部的大部分地区,以及在欧洲,它是在1960年代通过宠物贸易引进的。

  他们更喜欢地下生活

  当一些花栗鼠在原木或灌木丛中筑巢时,大多数人更喜欢挖掘巨大的地下洞穴生命科学。这些隐蔽房屋通常包括一个隐蔽的入口洞、可延伸10至30英尺长的隧道系统、食物储藏区和筑巢室(保持干净整洁,内衬着树叶和其他植物物质)。在花栗鼠洞里窥视这里.

  花栗鼠有一船捕食者

  几乎所有的食肉动物都比这些小动物大,这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国家地理杂志说,想想猫头鹰黄鼠狼狐狸、土狼、浣熊、山猫、狗、蛇,有时甚至还有它们自己的红松鼠堂兄弟。花栗鼠通过快速、灵活、靠近家的方式避免成为食物。这些超级快逃的艺术家们总是保持警惕,一边觅食,一边从洞里跑出危险的第一迹象,跑进灌木丛里,甚至爬上一棵树。

  他们也有大量的食物来源

  花栗鼠不是挑剔食客,他们花大量的时间寻找下一餐,包括鸟类喂食者(许多恼怒房主可以证明)。这些杂食动物喜欢坚果、浆果、种子蘑菇昆虫青蛙蜥蜴小鸟和鸟蛋。双州野生动物热线。在夏末和秋季,它们开始用厚厚的面颊袋把多余的食物带回洞里(这种口袋可以藏到头的三倍大的地方)。这种觅食也有利于更大的生态系统-花栗鼠传播种子和重要的菌根真菌,它们生活在树根周围,确保它们茁壮成长

  在这段视频中,看一只花栗鼠把六个橡子塞进它的脸颊。

  花栗鼠冬眠,但不连续。

  从10月底开始,他们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心率减慢,体温下降,持续到3月或4月。但与熊不同的是,花栗鼠不会在整个寒冷季节增加脂肪储备来睡觉。康涅狄格州人说,相反,他们会周期性地醒来,浸进他们储存的坚果和种子,甚至冒险到外面去。能源环境保护司.

  他们一出生就不可爱

  小花栗鼠(称为工具包,小猫或幼崽)生来是瞎子,没有毛,无助想象一下像粉色果冻豆的东西。不过,幼崽发育很快,在4到6周大的时候离开巢穴,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创造自己的生活方式。

  他们与生俱来

  尽管花栗鼠以可爱的卡通情谊著称,但真正的花栗鼠和大屏幕的花栗鼠并没有多大的相似之处。事实上,它们大多是孤独生物-至少在繁殖季节到来之前是这样。每年春季和夏末两次,雄性(称为雄鹿)和雌性(的确)聚在一起交配,然后再分开。雌性花栗鼠饲养幼崽,但一旦它们离开,就不要靠近它们的后代

  孤独并不意味着沉默

  不,他们不像阿尔文和他的兄弟那样唱歌,但是花栗鼠确实有着相当大的声调根据“国家地理杂志”的报道,从对领土要求到对附近食肉动物的恐惧,一切都是这样的。声音包括芯片,卡盘和颤音报警呼叫。事实上,花栗鼠是如此健谈,他们高调交流无处不在,很多人把他们误认为是鸟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