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我在一起后,男朋友像个三岁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我在一起后,男朋友像个三岁的孩子

2018-09-04 19:31:13 作者:是你的猫喔 阅读:载入中…

和我在一起后,男朋友像个三岁的孩子

  ▲点击上方“七楼的猫”, 给你一个独家私宠

  听说关注我的人都变美了

  “外面风很大,我想躲在你怀里做个孩子

  ——  你的猫

  

  大学认识一个朋友,她的男朋友是我以前的一个同学

  有一次和那个女生聊天,她在我面前夸她男朋友时候突然说了这样一段话:

  “你看他外表高冷成熟,办事有条不紊,在各个社团班级里像个领导者一样组织各种活动,可是他在我面前真的就像是个孩子一样,吵架了会抱着我哭,工作学习上受了委屈会在我面前撒娇,让我安慰他,简直就是一个小孩。”

  讲真,我当时听到她对我同学的评价时,我真的惊了,不敢相信

  怎么说呢,我和那个同学认识也有七八年了,我印象中的他一直都是那种成熟稳重而又严肃的。

  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是扮演着班长角色,他所展现在同学和朋友面前的永远都是自信优秀一面,我很少看到他慌乱的一面。

  我同学可以说得上是那种天生优秀自带吸引各种女生气体质的人,追求他的女孩很多。

  但他从来都不屑这些,他向来不喜欢朋友圈的人,之前很少发,但自从交了女朋友后,他的朋友圈几乎每条都是关于他女朋友的。

  怎么说呢,能感觉到就像是小孩子得到了一块糖,忍不住想要拿出来炫耀一番一样。

  我以为,那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那时我以为,或许这样又甜又腻的爱情,我这辈子都不可能遇到了。

  毕竟那时交的男朋友总让我有一种感觉,爱情也不过是如此,没有别人口中那样甜甜的样子,反而生活中多了很多不开心的成分

  现在想想,那时努力地维持着一段感情完全是靠着自己喜欢,一点一点撑下来的,那少得可怜的喜欢,也渐渐被耗尽,然后放手

  直到去年遇到小哥哥后,才知道,原来在爱情中,是不需要单方面付出那样多的,原来是有人理解我的烦恼,有人懂我的不开心,有人在我哭的时候帮我擦眼泪

  我本身是个特无趣的人,无趣到不关注任何搞笑微博,也不喜欢看,只是因为我看了也很难笑出来,我大概就是那种很难很难去发现生活乐趣的人吧。

  但小哥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会用各种各样方式我的生活增添乐趣,网上的段子不好笑,他就自己编段子给我听,像个孩子一样,带我去寻找生活中的乐趣。

  有的时候我就觉得,爱情一点也不复杂,就是和他在一起,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开心和快乐,也愿意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的快乐,就是爱情吧。

  之前有一次写文章记录了一些小*常和我的对话,好多人都来留言说,你男朋友真可爱

  说是实话,我一直都觉得他是可爱本人了,他是那种在我面前说话都很可爱的人,就很像之前网上说的那种,小奶狗男朋友。

  我以前觉得自己是不会喜欢这样的男生的,但我们两个人每次吵架,看着他那傻傻又可爱的样子,委屈巴巴地来跟我道歉,就怎么也生不起来气了。

  一直以为,小哥哥是天生这样的性格,但后来相处多了,经常一起出去玩,发现并不是。

  他和别人面对面说话,和普通朋友,或者陌生人电话语气中总有一种我很陌生的严肃感,让我觉得不像是我之前认识的他。

  也是那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会不自觉地变得柔软起来。

  王小波曾对李银河说过这样一段话:我是一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桡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你天地方物便通通奔向你。

   

  这个世界总是在教我们努力去做一个不动声色大人,要我们咬着牙,披荆斩棘笑脸相迎生活里的风风雨雨,真的很累。

  希望,我们都能遇到那个对的人,外面风很大,却可以躲在他的怀里,做个小孩。

  - END - 

  配图|电影《明天也有好吃的饭》

  -往期文章-

  到底什么样的终点,才配得上这一路来的颠沛流离

  我爱你再多,也敌不过你不爱我

  你以为我变了,其实那本来就是我

  你继续这样可能永远都不会快乐

  我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