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细节说明他只把你当炮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个细节说明他只把你当炮友!

2017-12-03 22:03:12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三个细节说明他只把你当炮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热水袋与冰西瓜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都有我

  01

  

  这三个细节说明他只把你当炮友:

  1.    每次见面都有很明显的目的:上床;

  2.    当要求得不到满足的时候,会表现得很不耐烦;

  3.    每当他看着你时,目光不是落在脸上,而是落在你的胸上、你的臀上,你的身体上。

  小丽说,何止这三个细节,还有千千万万个细节,床上的、床下的、聊天时、生活中......

  其实很多个细节你都能感受出来,他爱不爱你,只是,你打内心里不敢承认这个事实,也舍不得放手,因为你怕痛。

  02

  

  小丽是我在微博上认识的姑娘,她第一次给我发消息还是2016年 1月份,跟我讲述了大段她的感情故事

  说实话,想爱而不得、欲放而不舍的故事,并没有很特别,但我还是耐心听她讲完。

  她说她在微博上认识了一个大他五岁的男生,她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而男生又太会撩,没有几天,她就落入了他编织的情网里。

  他每天发微信问早安;晚上更是聊到12点,再花半个小时互道晚安才能放下手机入睡。

  她偶尔还能收到他快递来的惊喜和礼物;他每个周末都来和她见面、约会,和平常的情侣也没有什么区别。

  但她心里隐约有些不安,因为男朋友偶尔会失联,不回电话和微信,让她找不到他。

  他也从来没有为她付出过实质上的东西,他送的礼物,都是成年人看来哄小孩的鲜花和蛋糕而已。

  他也从来不在她来大姨妈时过来看她……

   

  “我知道,他可能只把我当炮友罢了,我想和他说分手,断了联系,但是,我做不到,我好爱他……”

   

  女生痴迷爱情的时候可怕吧?哪怕知道自己只是个炮友,还舍不得潇洒和对方说分手。

  后来,我也没有再问过小丽,她们怎么样了,直到上个月,我在微博私信里看到她发的消息:我终于跟他分手了。

  她跟我说,这次真的死心了,因为她意外查出怀孕,告诉男朋友这个消息,而他只给她转了1000块钱,后来就拉黑微信,再也没有出现过。

  “纠缠了快两年,我用一个孩子,杀死了那个愚蠢的自己。”

  我只能唏嘘,而这种明知是渣男而舍不得分手的故事,我在粉丝给我的留言里,最常看见。

  03

  

  想起另一个叫小乔的姑娘的故事。

  别误会,不是三国演义的小乔,更不是王者荣耀里的小乔,只是个在爱情里得到了教训的普通姑娘。

   

  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为他流过两个孩子,抓到他劈腿四次。

  她和男朋友是在南方某地打工时认识的,没过多久就同居了,随着了解加深,她发现,男朋友并不如他想象中那样。

  明明住在一个屋檐下,他有时会很神秘地讲电话,手机也从来不让她翻,和家人微信视频时,甚至让她躲起来,有朋友到访时,让她装作合租室友的样子。

  小乔一一都做了,但她心里是清楚的,她在男朋友心里,也许根本就没有地位。

  她也抗争过,但男朋友巧舌如簧,总有理由辩解;她下定决心想分手,但根本舍不得,因为在异地他乡,她就只有他“一个亲人”。

  她一直这样见不得光地存在着,直到最后,一个陌生女人找上门来,她才终于知道,他在家乡是有妻子的,而她在无意中,成了别人家庭里的小三。

  04

  ▲

  我觉得爱情里最可怕的两个字,不是“不爱”,也不是“分手”,而是“明明”。

  明明知道他不爱你,但你舍不得放手;

  明明知道他是个渣男,你狠不下心离开

  明明知道不会有好结果,还要固执地想要继续。

  你看,多么可怕的“明明”,多么执迷不悟的爱情。

   

  我一直觉得,及时止损,是爱情里一个很重要的技能。

  不是非要到两败俱伤头破血流、收不了场,明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爱情、明明知道不是正确的人,就不要再继续。

   

  毕竟,你又不是没人要的姑娘,你是配得上别人一心一意、心无旁骛去爱的姑娘。

  遇到渣男要及时分手啊,小仙女们,同意的赞我~

  昨天签到前三的宝宝分别是:

  遥不可及  hobo。 娇娇娇娇

  请尽快联系客服,我们会火速为您寄出小礼品一份。

  戳“阅读原文”,好好爱自己

  每晚21:40准时店铺签到 ,前三名的宝宝将获得精美化妆工具一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