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庭趣事:大枣与向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庭趣事:大枣与向导

2018-09-06 19:55:23 作者:流星如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庭趣事大枣向导

  暑假里,我们去大理旅游时,有一次,我从睡梦中醒来(在旅游时的车上),来了一个新导游

家庭趣事:大枣与向导

  我疑惑不解,于是问我身旁的爸爸:“爸,这个向导哪来的?”一边说,以便顺手递给爸爸一颗青色的大枣。看小说的爸爸漫不经心回答:“你小姨买的。”“啊?!”我觉得不可思议,可是转念一想爸爸也许在和我开玩笑呢,便提高嗓门:“小姨买个向导给我们?”“是呀!”爸爸边说边吃我给他的大枣,口气中带着几分理所当然。“什么?!”我惊得目瞪口呆,提着像大公鸡一样的嗓门重复着刚才的话,心里想,老爸开玩笑也开不到如此程度呀。爸爸没理睬我了,继续目不转睛地看小说。我一时无话可说吃惊地问坐在我后面的妈妈听见了没,我认为是我讲错了。妈妈说听见了,然后在后面哈哈大笑

  无可奈何的我只好反复的重复“向导,向导”,过了好一会,爸爸终于逼出一句有用的话:“不是大枣呀?我还以为是大枣呢。”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爸爸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坐在后面的妈妈等人更是捧腹大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