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侣一个星期不联系正常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侣一个星期不联系正常吗?

2018-09-05 21:32:04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情侣一个星期不联系正常吗?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花瓣网 文/倾歌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上周,几个姐妹在群里聊天,小A突然发问:你们能接受对象多久不理自己

  群里开始七嘴八舌讨论,有些说这要分情况的,如果两个人都很忙,没那么多时间联系,也可以理解;也有人说感情比较稳定了,两三天不联系都没事。

  不过大家说到最后都一致认为:要是真心喜欢一个人,是做不到很久不联系的。

  小A告诉我们,她男朋友已经两个星期没有主动找她了。

  一开始她自己也没怎么在意,因为男友到外地出差很忙,所以她只是在微信上给他发一些早安晚安的话,提醒照顾好自己。

  男友的回复都很简单,小A当时自己也正好在忙着工作上的事儿,并没有意识到回复有什么不对劲,等闲下来的时候,她才发现这些天男友没有主动关心过她一句。

  小A曾经试着给男友打过电话,那边就说自己在忙,以至于她那句“我有点想你了”都不敢说出口,怕影响到男友。

  后来小A再想想,这种情况好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吧,翻一翻这一个月以来的聊天记录,他们说的话居然不到100条。

  这是很不合理的情况,小A开始有点慌了,又担心只是自己想太多。

  因为不确定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也不敢给小A乱出主意,只是让她找个时间跟男友好好聊一聊,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不过说到最后,我们也不免给小A提了个醒,让她尽量有个心理准备

  在感情里,一个人突然冷淡下来,绝对不是莫名其妙的。

  02

  我问过身边好几对感情不错情侣,他们都说平时里除了工作之外,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想念对方,和对方打电话了。

  有朋友还特意给我举了个例子,她说她和男朋友曾经煲电话粥煲了一个通宵,后来她自己想想都不知道怎么能聊那么久的。

  虽然都是闲扯一些没营养的话,可是就是舍不得呀,就是想多听听他的声音她这么说。

  现在很多情侣是异地恋,这种想念感觉尤其强烈,隔着两座城市灯火,只能靠电话、微信等来寄托相思

  我室友,和男朋友谈恋爱已经一年多了,但腻歪劲儿一点没少。

  他们俩虽然在一个城市,但是一个在关内,一个在关外,也是隔着两个小时车程,平时也是两周见一次面,忙起来的时候可能好几个月也约不到一起。

  室友因为工作,每次回到家都到晚上十点多了,有时候甚至更晚。

  不过每次回到家,室友脱掉鞋子放下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男友语音或者视频

  隔着手机,他们什么都聊,一直聊到室友洗完澡,弄完一切准备入睡,就互相道一句晚安,然后把通话挂断,这几乎成了室友的习惯

  有时候我觉得很好玩,就问她整天这么打电话不会腻吗?她说一点都不会。

  虽然看起来很琐碎无聊,但那是两个异地恋人的日常分享,就好像两个人在一起做完了这一切小事,显得特别温馨浪漫

  而且,忙忙碌碌了一整天,听一听思念的声音,一身疲倦都有了存放的地方

  室友说,我们彼此相爱,就会忍不住把爱说给对方听。

  03

  是呀,彼此相爱,才会把爱不厌其烦说了一遍又一遍。

  你喜欢一个人,总是忍不住想看多他一眼,想多关注他一点,甚至巴不得他整天在你面前晃悠,让你不至于错过一丝一毫

  正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当你真的在意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很难控制自己不去联系他吧。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那个和你聊到手机发烫,彻夜不眠的人,突然再也不那么积极频繁,那么我想,这段感情应该需要重新审视一下了。

  ?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别和好朋友上床!

  爱不爱,就看这几个方面

  抖音里的小甜甜,你娶不起!

  “打过胎的女人不能要”

  谈钱,最能看出一个男人人品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