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天记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半天记事

2022-04-25 03:00:48 作者:8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半天记事

  早上刚醒来,老公帮我看了刚过去的股票打新,差五个数字,就能中上,实在是太惋惜了。假如中了,画画交费乃至去外地看画展的费用就有着落了,但是人生就是这样,许多机会擦肩而过,就欠那么一点点,就可满意。持续打新,期待好运降临。

  早上去买菜,路上飓风大雨,买完后本不想去银行存取钱了,还是情不自禁地去了南大街,从农行取到薪酬,存在建行,再导进理财通里,提示20号有收益,21号到帐,假如昨日去操作了,那么这个周末就会有收益,以后能提早办的事不要等候、不要延迟、不要懒惰,就如坐公交车,去车站的路上稍微抓住一点,就不会错过从身边疾驰向前的一班车,就不会再等好久才干坐上下一班车,接下来一切的工作都要向后顺廷了。

  正午烧饭,给女儿烧了糖醋排骨,点开百度看了网上糖醋排骨的烧法,自己照着操作,公然比平常烧的排骨好吃多了。排骨焯水后撤上盐和绽粉抓匀,再在油里轻炸,这一步很要害,锁住了肉里的水分,做出的排骨很嫩。不过这道菜整体来说很不健康,需求放许多糖,需求油炸,这和健康生活方式是相违反的,只可偶然吃一次。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半天记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