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细菌、污渍,一洗就没,内衣裤干净,让你远离妇科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细菌、污渍,一洗就没,内衣裤干净,让你远离妇科病

2018-09-06 08:30:24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载入中…

细菌、污渍,一洗就没,内衣裤干净,让你远离妇科病

  WUDAO AESTHETICS世界卫生组织曾发出警告女性80%的妇科病反复发作,与内裤有关

  内衣裤,我们最贴身衣服,更换不及时或者清洁不到位,就会成为细菌温床,引发感染

  更可怕的是,如果洗涤剂冲洗不干净,造成化学残留,易引发红肿,瘙痒等皮肤敏感问题;渗入体内过多会使人免疫力下降,甚至诱发癌症

  今天学姐推荐一款省事好用的 喜运亨酵素内衣洗衣液 给你们。

  喜运亨是澳洲排名前三的洗护品牌专业发生产天然植物原料的有机清洁产品

  这款内衣洗衣液主要成分是酵素,还有钠盐、天然椰油等“食品级”成分,不仅能深层去污,杀菌消毒,还不会造成化学残留,用得超安心

   全能酵素洗衣液 

  去污杀菌,易清洗无残留

  内衣是最贴身的衣服,洗护更要讲究

  酵素(又称酶),对人体健康有益支配生物新陈代谢营养能量转换等多种催化过程。富含可以分解污渍的活性酶,比如蛋白酵素可分解血渍牛奶等污渍。

  一瓶洗衣液含有20多种植物酵素,有效含量高,有效去除多种污渍。你只需将内衣浸泡20-30分钟,酵素会深入纤维内部,包裹并带走污垢,血渍、汗渍、私处分泌物,轻松都能洗掉。

  ▲有效物含量是洗衣液的一项重要指标,它反映了洗衣液产品的去污能力

  大部分污渍,只需涂上洗衣液,静置半小时,再慢慢揉搓就能将脏物溶解。污渍比较严重的,可以先浸泡在40℃-60℃水温,再配合使用这款洗衣液,效果更佳。

  ▲内衣有肉眼看不见的污渍,包括汗液、角质、真菌等,普通洗衣液难以洗净,还会破坏面料。

  同时它能杀除多种有害菌,如化脓性有害菌、肠道性有害菌、绿脓杆菌等,几乎是医药级别杀菌标准,不含有任何化学添加剂,100%无残留。

   专为贴身衣物而生 

  0刺激不致敏,淡雅花香不伤手

  0刺激、不致敏,洗后还带有淡淡的花香,这些都是喜运亨的纯天然配方优势

  除了酵素、钠盐这些具有去污能力的天然精华,洗衣液还添加了椰油,轻松洗净衣物的同时,还能保护肌肤、面料不受刺激。

  每次洗衣只需几滴就可以揉搓出细密柔和泡沫,碰上怕变形的一些内衣,洗之前先用洗衣液浸泡20-30分钟,不需大力揉搓,泡后用清水冲洗一两遍就能轻松清洗干净,不会有粘腻感,尤其适用于真丝蕾丝精致内衣。

  洗后的每一件衣服都带着清香,摸起来也超柔软舒适特别清爽

  专为贴身衣物而生的它,天然配方0添加,敏感肌、宝宝孕妇都能安心使用。

  如果你选择机洗,一瓶盖就能洗6-8件内衣,遇到顽固污渍,可以先涂上洗衣液揉一揉,再放进洗衣机;若是手洗,半个瓶盖的量就能洗4-5件内衣。

  用它给内衣、内裤清洁、杀菌,让机洗更干净、手洗更轻松

  贴身衣物清爽干净,瘙痒难耐消失不见,卫生更安全。这种“对人体安全,对环境危害”的洗涤方式你也能拥有

  |文 字 为 美 学 原 创|

  |产 品 为 美 学 严 选|

  ▼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内衣细菌、污渍,一洗就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