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子追了你4年,现在还不是给我生娃做免费保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子追了你4年,现在还不是给我生娃做免费保姆?”

2019-05-23 20:15:12 作者:阿当 来源:书香 阅读:载入中…

“老子追了你4年,现在还不是给我生娃做免费保姆?”

  520刚过去没多久,朋友圈里还保留浪漫节日气氛,甚至阿当有不少朋友在那天晒出了结婚照,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事情是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让人羡慕的呢?

  然而,在这个浪漫充满爱意的节日里,阿当在某个社交软件上看到了另人呕吐不已的一幕。

  有一个话题是:追到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原本以为这应该是很多人表达爱意的地方,然而底下的画风却是这样的:

  当年害老子你好多年,现在还不是老老实实的给我做饭,洗衣服

   

  当年老子追了你4年才肯嫁给我,现在还不是给老子做饭洗衣

   

  当年为了追你,大学校花,送了多少钱,你闺蜜为难我,你亲戚为难我,现在还不是乖乖给我洗衣服,生两宝,免费保姆

  ……

  在这些男人眼里,自己老婆不是女神婚姻更加不是爱情结果。那些年里他们拼尽全力追逐爱慕,换来的却只是今天她们的扬眉吐气

  在他们看来,女神之所以难追,是因为她们“虚荣”;对方不给你回应,是因为她们“装”。

  所以,结婚以后,那些他们曾经说要捧在手心宠爱姑娘们,就成了这些男人们的免费保姆,生育工具……洗衣做饭也是对她们当年“难追”的惩罚

  他们唯独不把自己的老婆当做一个有自尊独立个体

  阿茹曾经是一个对待感情认真女孩子,后来她变了,变得不再那么信任男人。

  她说曾经有一个很有风度男生追过她,阿茹说他真的对她很好,经常一大早买好早餐拿给她,知道阿茹喜欢吃零食口袋里总是会带上几包小零食。每天的“早安、晚安”也从来不会缺席。

  阿茹是心动的。

  后来有一天,他们两人共同认识的的好友一个女孩隐晦地跟阿茹说,男生在她背后说了很多阿茹的坏话,还说阿茹一直对他死缠烂打……,刚开始阿茹是不信的,还很不高兴

  我们是朋友,为什么就看不得有人喜欢追我呢?

  再后来,阿茹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后来也委婉地跟阿茹说了同样的话。

  阿茹开始有点怀疑了。

  直到有一次无意中在男生的电脑上看到他微信群信息

  哎,你搞定那女的没?

  三垒了吗?

  还没搞定呢,那女的真他妈保守,装清高呢!等我搞到手还不整死她,现在我给她买的早餐,就是她以后为我洗的碗洗的衣服做的饭,免费保姆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阿茹没有再看下去,伤心在所难免的,但她总算解开了心中的怀疑。

  第一,XX是渣男

   

  第二,教训并曝光这个渣男;

   

  第三,老死不相往来

   

  视频底下有评论说:人家都是闹着玩儿的,你也当真?

  阿当想反问一句:你把这叫做玩笑

  如果情侣间私底下开开玩笑那还好,但你现在是把这些言论放到网上去,一群人在起哄,扎堆开玩笑!

  阿茹的遭遇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遇到过,相信大部分女孩子都没有遇见过,毕竟这种极品渣男不是大多数。

  但现实中确实是有些男生喜欢在背后议论女生,而且言论很不堪,很多男生还喜欢扎堆嘲讽,以此来彰显自己的“高大威猛,男人味”。

  还记得小时候农村,如果家里宴请了客人,男人们都是坐在客厅里抽烟闲聊,等着上饭菜。而女人们则在厨房忙前忙后

  等到饭菜上齐了,女人们就会退到厨房里看着他们吃饭,或者端着一个碗站在旁边吃。

  如果饭菜做得不好吃,他们还会开口指责

  这种男人,他们并没有对女性家务劳动价值作出肯定,而是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某些渣男甚至会把这当作对女性的报复

  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把老婆当作皇后的,你自己就是皇帝;把老婆当作丫鬟的,你自己也是个奴才

  对于女孩子,当你在热烈追求时没有立刻给你回复,只是因为想要再看看清楚你到底是不是我的良配;

  最终选择和你一起生活只是因为我确实很爱你,想要和你共度余生,有福同享,有难也绝不会抛弃你;

  结婚以后为你洗衣做饭,生育孩子,也只是因为想要和你温馨过日子你在外工作很累,我也心疼,但是我在家做家务照顾孩子也不轻松

  为什么你要把自己的付出当作是受了委屈,而把我的付出看作是活该、免费保姆呢?

  如果是这样,故事的最开始,你干嘛不直接找一个保姆?

  辣鸡!

  每一个男性,都应该尊重并且感谢那个为你洗衣做饭养育孩子的女人。

  ▼▼

  昨天写的文章也很好哇,点击图片阅读

  当然,扫码关注贴心~

  “

  青菜豆腐保平安,

  愿你一生平安喜乐,清清白

  注:图片来源于《求婚大作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