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馨予3分钟短片刷爆朋友圈:他怎么爱你,就怎么娶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馨予3分钟短片刷爆朋友圈:他怎么爱你,就怎么娶你

2018-09-06 09:30:35 作者:南木大叔 来源:一句心情签名 阅读:载入中…

张馨予3分钟短片刷爆朋友圈:他怎么爱你,就怎么娶你

  作者丨南木大叔

  ID丨nanmudashu 

  1

  最近,张馨予在抖音发了一段视频刷爆了叔的朋友圈,获得了接近200w的点赞和十几万的评论

  这段视频,正是张馨予的婚礼短片

  映入眼帘的是白色和浅蓝色的鸢尾花,烟灰蓝的主色调温婉优雅低调浪漫

  张馨予酷爱画画,所以甜品区与新人合照展示区域设计美术画室。其实看一场婚礼是否用心,看细节就够了。

  音乐响起,张馨予一袭典雅的白色婚纱落地,灯光头顶暖暖地散落下来,她从远处缓缓地走来,显得格外的灵动,像是山涧温柔仙子落于人间楚楚动人

  她仿佛是才从时光深处走来,退掉一身稚气锐气,这一次不再是为了赢谁,而是为了心中盈盈可贵的爱。

  “以前我经常会想象,我的真命天子到底会是什么样的,现在我终于可以特别骄傲地说,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牵着我的手,那么不管发生任何事,我都不害怕。”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看见了我的蓝天。”

  以前我们对于未来,对于爱和另一半会有无数种想象,总有一个人的出现会给黑暗中的你万丈光芒

  他坚定不移走向你并告诉你,此前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告诉你,你等的人就是他;告诉你,往后余生不用怕,我陪你携手天涯

  张馨予俯在何捷的肩头,眼中溢满了泪,这泪水长久等待的委屈,是曾独自摸爬滚打心酸,是终于等到你的感动

  而何捷也大声说出了一段令人感动落泪的话:

  这一辈子,我做过最对的决定,就是娶你为妻。我受到最大的恩惠,就是与你相依。

  此刻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你,张馨予,就是我要的女人。无论狂风暴雨,我定要一生呵护,永不背离。

  在迎亲的时候,何捷拿起鞋子就美滋滋地说:“不是鞋美是脚美,穿什么都好看。没有鞋能衬得上我老婆的脚。”虽然被张馨予吐槽是土味情话,但爱就是藏不住,就是看你哪哪都好。

  曾经被贴过无数标签的张馨予,从今往后只有一个标签,那便是何捷的妻子

  叔想说,爱她,就一定要给她一场婚礼,这是一辈子的回忆

  一个男人对婚礼的态度就是他对你的态度爱你的人会给你一场永生难忘的回忆,会风风光光地把你娶回家。

  2

  我朋友大军大学毕业一年就结婚了,女朋友京京考虑到两个人的经济状况表示可以晚些办婚礼。

  “那怎么行,就算我现在是什么都给不了你,但一定要给你一场婚礼。”大军一口否定了,“婚纱可以是租的,但婚礼不是,婚礼是人生重要时刻,是我们一辈子的记忆。”

  他们两人的婚礼很简单,但特别的用心。

  大军听说结婚当天会忙到吃不上饭,害怕京京会饿肚子,提前一天准备好了她爱吃的零食水果担心穿一整天高跟鞋脚会很累,大军在婚车和酒店里备好了拖鞋

  京京是美术老师,一直想办一个画展,所以大军用京京的画装点了婚礼。

  在现场,大军还播放了一段视频,是两人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从青涩校服照到幸福婚纱照,京京感动得稀里哗啦。

  大部分女孩*的并不是多奢侈华丽的婚礼,而是普通但很用心的一个仪式感。婚礼是婚姻起点,一开始就不肯用心的人,对以后的生活多半也不够上心

  一个连婚礼都不愿意给你的人,怎么能给你一个色彩斑斓的婚姻。

  没有仪式感的生活就像是一潭死水,好像只要知道了开头和结果,中间无论怎么过活都不重要。实际上,一份有仪式感的生活更有意义,一份有仪式感的感情更加长远,因为仪式感本身就包含这更多的爱和在乎。

  人这一辈子太短了,真正能够留住的不是柴米油盐,而是这一生的回忆。

  每一个仪式都是给你的人生画上重点,等到老来慢慢回味此生走过的路,那些仪式都是最显著的路牌。

  3

  我记得黄磊在奇葩说上说过一段关于婚礼的话:

  我有两个女儿,我也经常幻想她们出嫁这个画面。但如果有一天那个男的跟我女儿说没有婚礼,我会跟我女儿说不要嫁给他。因为如果爱一个人,连一个庄重的仪式感都不愿给,这是不对的。

  就是这样一个非常注重仪式感的黄磊,在结婚20周年的时候,带着孩子重新办了一场婚礼。

  “20年,一生中的四分之一,我们从青春成熟,仲夏入初秋。20年,有些我们的照片都已经微微泛黄,记忆也开始与我们躲躲藏藏。”黄磊在自己微博里写道:“20年,秋冬春夏,吃喝笑闹,我们会这样一直守到老。”

  为什么这么多人结婚好几十年依旧补办婚礼,缺了人生最重要的仪式,可能真的会有遗憾吧。

  其实,他怎么娶你就怎么爱你。

  有的人结婚的时候,哪怕再拮据也会给你一场婚礼。有的人则会在条件更好的时候,给你补一场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有人在婚礼上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也有人只想应付仪式匆匆了事。对于婚礼不同的态度,也这折射出爱和在意的程度

  婚礼是爱的凝合,是一种深情炙热。一个男人在婚礼中投入多少的心思,也就对你有多少爱。

  为什么女孩子这辈子都渴望有一场婚礼,不是因为虚荣也不是趋于形式随波逐流,而是爱情需要仪式感,仪式感里藏着厚重的爱。

  当他从父亲的手里接过美丽新娘,从今往后代替父亲去好好爱她照顾她。当两个人纷纷说出那句“我愿意”,就意味着往后的日子都要相依相伴、不离不弃。当你望着彼此许下只此一生的承诺,无论曾经多漂泊的心也就此安定

  看一人有多爱你,就看他对婚礼到底有多上心,没打算好好娶你的人,也很难做到好好爱你。

  愿你有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交换戒指约定此生。

  愿你有一段充满仪式感的感情,细水长流可圈可点

  作者简介

  南木大叔,身高一米八五的情感DJ,看过太多悲欢内心依然温暖微信公众号:南木大叔()

   你可能还想看 / 情感好文⊱他不爱你,节哀顺变/ 情感好文⊱抖音112万点赞的爱情故事:我爱你,但你是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