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雨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雨潇

2018-09-06 19:25:17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雨潇

  一夜秋风,一夜秋雨,夏带着炎热终于离去四季我独爱秋,爱它天高气爽,爱它硕果累累,爱它萧瑟荒凉

  我是出世在秋日的女子,有人说出世在秋日的女子凉薄。我想我就是那凉薄之人,不容易付出爱情,也不容易与人共处。时刻久了习气享受着孤单喜爱那份孤寂带来的安静

  就像我喜爱一个人出行,漫无目的,在生疏国际里散步。喜爱看这国际,不想融入国际。有人说:“戒,生命在于开放,而你的生命好像现已沉寂。”不知从何时起,我那颗喧闹的心渐渐丢失,越来越喜爱静。

  秋是一个让人伤感时节特别配着这绵绵不断的秋雨。女性天生多愁善感,我亦是如此,总是在某个艳阳高照的日子怀念某个人,会在大雪纷飞里怀念一段情,或是在这秋雨潇潇的时节里,牵挂年少时的年月。时刻不经意指尖溜走,咱们在不经意间长大,眼角增添了细纹,头顶的的发丝稀疏。就这姿态老去,没有任何防范

  已是而立之年,少了年少时的张狂,多了成年人沉稳。这就是日子给予咱们的智慧,也会日子留给咱们成长印记

  我曾无数此幻想过,我未来容貌。我想过千百种,仅仅没有想过,我会是现在这般姿态。

  生命是一个风趣进程,咱们永久不知道未来是何种姿态。

  有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会模糊,她和我幻想中的姿态一点也不一样。但是却刚好是我喜爱的姿态。

  从前我迷茫过,徘徊过,自卑过,绝望过,关于未来没有任何期望。那时分我以为人命运是不可改动,窘境让我失去了一切的期望。

  直到某天年月安好,我才知道,只需你不抛弃你自己,是没有人可以抛弃你的,我的人生仍然有无数种可能

  少年时,我困在大山里,会坐在山顶看着天空,寻觅自在,神往外面的国际。想要不一样的人生

  成年之后,才知道这外面的国际是另一座大山,压在心头。自卑刻在我的骨子里,不管有那种方法粉饰,它总是会在不经意暴露出来,让你难堪

  孤苦无依,力弱如蚁,与蝼蚁何异,哪有什么未来可言。

  从前在无数个这样的秋日里,我那调零的秋叶一样,没有归处。

  我记住那年我跪在佛门前,想要了断红尘师傅说:“人之苦,在于心。你若无欲,一切窘境可解。”

  许多窘境在于心之困,从我心中那座大山脱离之后,我的人生才明晰起来。

  自卑,赤贫,他人的观点,这些都是执念。当咱们明晰这些就会渐突变强壮,之后重生

  我与我已然不同,从前介意的一切,当今现已全然不介意。心的豁亮,让我的日子也变的豁亮。有时分,太执着成果反而求而不得。

  我竭尽自己所能,想要不一样的日子,想要成为赋有的人,为着这个执念,我不断的抛弃,不断的挑选。我以为成功可以让我脱节自卑,赤贫等等。这个过程中,我失去了许多,比方高兴单纯,年月等等。

  但是当我取得成果的时分,心里并没有太多欢喜。我终于明白师父说的那句话,人痛苦本源是执念和愿望

  一切的改动是从咱们无所求的那一刻开端,不再寻求那异乎寻常的日子,极力做自己才能规模之内的作业。日子开端变好,就连容貌也开端改动,心终于打开。

  脸上的浅笑得当言语,温文的情绪,行善积德。是一个女性最美的姿态,何须在乎出世,何须介意从前,何须介意他人口中的言辞。做好自己,无愧于心,那就是国际的王者,不是吗?

  看书,写字,烹茶,游览,照料丈夫孩子,做可口饭菜,做喜爱的作业。自傲大方,不唯唯诺诺,心里充盈,这应该是人生最好的状况

  用最平和的情绪看待所得,所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雨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