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岁付笛生老婆老到认不出,儿子成总裁,全家住着上亿四合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2岁付笛生老婆老到认不出,儿子成总裁,全家住着上亿四合院!

2018-09-06 22:45:26 来源:每天读点文学名著 阅读:载入中…

52岁付笛生老婆老到认不出,儿子成总裁,全家住着上亿四合院!

  每天读点文学名著*号: zzxxccw☞ *最大的读书公众平台,已有110万书友加入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书,每天带您畅游书海品味书香

  付笛生与任静的爱情应该是人人羡慕的吧,两个人是圈内的模范夫妻结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传出过绯闻。一首《知心爱人》现在还是热门金曲,这首情歌唱出了多少人心底回忆啊。这首歌曲是两人在结婚之后创作的,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

  两人一直坚持公益,献身慈善,基本上出席活动两人都是在一起的,这恩爱程度可见一斑。付笛生原本是一位中央乐团交响乐队的长笛演奏员,随后就成为中国轻音乐团任独唱演员,经常赴香港演出,之后就开始在音乐上有了一些造诣,出了很多作品,还获得了非常多的大奖

  妻子任静是歌手出身,她出生于北京的一个文艺家庭,自幼学习舞蹈,本身底子就非常好。付笛声任静的对唱歌曲更是成为中国情侣间表达爱慕经典,无论是《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还是《知心爱人》,都是好友相约卡拉OK时逢男女必对唱的曲目,付笛声任静在让人们聆听那柔美纯真初恋歌声同时,也令人们对世间的爱情有了更加深刻感悟理解

  两人结婚之后有了一个儿子,取名叫付豪,对于儿子的教育,夫妻俩十分上心,儿子也是不负父母期望,才24岁就已经小有成就。从付豪的近照来看,也是长得十分英俊,没有浪费父母的优良基因,在音乐方面也是很有天赋了,自己也有了一些作品。在事业上,付豪还开了一家公司担任总裁,还参与了作品的拍摄

  现在夫妻俩早已退出娱乐圈,两人的资产也是不少,在北京有多处房产,要知道北京的房价是有多高啊。据说现在一家人住的是上亿元的四合院呢!真羡慕这幸福的一家啊 

  到现在两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经常能见到两人出去游玩,但是才52岁的付笛生却已经布满了皱纹,已经没有以前那般有精神了,而老婆更是老到认不得。但是这样才是明星们真正老去的样子吧,没有过分的保养,也没有更多的修饰,就这样自然的老去,才像是一个普通人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