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实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实苦

2018-09-07 20:06:11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实苦

  7月24日,在华山栈道上,一名男性游客,走到栈道中间时,俄然解开了自己安全绳,纵身跳下了山崖

  整个进程男人体现反常安静,只是只是转身望了望前方,便张开了双臂一句话也没有,就跳下去了。

  只是曩昔一个多月,9月4日,在峨眉山景色区里和往日没有什么不同,都是游客的身影。可是这时一名来自湖南,短发,身穿是非横条上衣女子俄然站在了山崖边上。一时间引起了周围游客的留意。女子的身后的山崖笼罩着浓浓的云海,她面对着其他游客。

  其他游客一看这个景象匆促向这名女子大喊:“过来,过来,快回来,听听咱们的话好不好。”可是游客们纷繁的劝解没有起到很大的效果,该女子仍是跳下了山崖。

  在事情发生后,景区联合派出所马上展开了救援行动。可是由于从很高的山崖跳下来,截止16点15分,该女子现已不幸身亡。

  这一个个鲜活生命一次次离咱们而去,谁也不知道他们到底阅历什么样绝望,这样一如反顾的寻死。

  保尔柯察金从前说过:人生宝贵东西就是生命,生命归于人只要一次。可为什么这些人对这仅有的一次也不珍惜呢?

  日子在现代快节奏里,咱们需求接受太多的压力。正是这些压力好像按偈的五行山,压榨着咱们的魂灵无声无息,压得人抬不起头,喘不过气。这些人可能就是为了逃避现实的压力,而挑选扔掉了自我。

  这个世界上,多的是人,像蝼蚁相同困难的日子着,为什么要挑选这条不归路呢?

  有个朋友从前对我说,人到中年,心里常常有一种不明所以的害怕孩子出路不知道,爸爸妈妈和自己(妻子)不可避免天天老去,周围都是要依托他的人,却没有他能够依托的人。每天早晨一睁开眼睛,一串串数字蹦出脑际,房贷5千,吃穿用度3千,幼儿园膏火2千,情面来往1千,交通费5百,物业费3百,手机话费2百,煤气费3百,水电费4百,汽油费1千,这些日子的压力,逼得她一天都不敢松懈,没有一刻轻松的,有时候乃至想过摆脱。

  但他有必要坚强的活着,由于活着不只是是为了自己,还有孩子,爸爸妈妈亲人,他有必要拼尽全力,用他那并不宽厚膀子,去庇护人世间小小的家。

  正如罗曼罗兰说的,世上只要一种英雄主义,就是认清日子的本相之后依然热爱日子。

  《最终的棒棒》这部记录片所叙述的棒棒们,如蝼蚁一般匍匐,在日子的夹缝挣扎,却又勤勉达观。无论多么崎岖,都要寻求夸姣的日子,让咱们体会到人生的困难和含义。这是咱们的权力,也是咱们一生希望。”

  人生越是困难时,越要笔挺脊柱。由于压垮自己的,往往不是命运多蹇,不是贫穷多难,而是失去了人的精力

  在人生的马拉松距离跑里,咱们都有可能被日子所扔掉,看着芸芸纵生都在坚韧日子,是否会给咱们更多勇气?又能否成长得愈加强壮,为别人传递一个梦?

  日子不只要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当咱们历经了千难万险,熬过了生命中黯淡无光的日子,就一定会从人生的低谷中爬起来。那么,往后咱们人生的每一步,将都是充满希望的山穷水尽的上坡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实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