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适合自己就是最幸福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适合自己就是最幸福的日子

2020-11-01 05:00:10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生活适合自己就是最幸福的日子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千人千生活,百人百众相,万千的人生,千万的状态,无论怎样的境况,无论怎样的繁华,适合自己的生活就是最美的日子,适合自己内心的样子,即使穷山僻壤,即使山隅拐角,只要心情好,那就是最美的人间天堂。

  生活是过自己的心情,无关春秋更替,无关天气的阴冷阳晴,无关外界条件的优劣,只要自己内心喜欢,就是最美的春暖花开,花开在心里,阳光洒在心田,心若晴朗,何惧人生路上有风雨。

  人生过自己的日子,不必理会他人的看法,不必在意他人的说法,爱说是非嚼舌根的人不要理会,由他去吧,心自澄澈,何惧乌云密布,我心自明向天空,日月待我恩重山。

  春去秋来,岁月不老,我们在老,在平凡的日子里,不攀比他人,不艳羡他人,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岀不一样的新自己,告别昨天,释怀过去,不再和过去的人或事纠结,不再斤斤计较,不再与时光较真,珍惜拥有,把握当下,善待自己,照顾好自己,灿烂的心情给辛苦的自己。

  风雨人生路,有欢笑,有泪水,有郁闷,有不舍,笑迎新生活,再多的不舍也无济于事,做个绝情善忘的人,忘记过去所有的一切,重新出发,重整旗鼓,从新吹响号角,迈向崭新的一天,不图拥有的多,只要务实随性的活在欢喜的当下。

  人生的路坎坎坎坷坷,泥泞荆棘丛生,只要是自己认为喜欢的,舒心的,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去,风景不在山川,河流而是在丰盈的心里,而是在善解人意的言谈里。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里表达‘’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