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压缩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压缩的快乐

2018-09-07 19:43:31 作者:9536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压缩的快乐

  差不多半个月的阴雨气候,确实很容易让心也跟着发霉的。尤其是还有朋友不达时宜的在耳边碎碎念一些婆媳短长。

  所以那段日子里,我最是巴望可以早一点看到久别的太阳。哪怕仅仅站在阳光里,什么也不做,应该也是很高兴,很高兴事情吧!

  现在,天总算放晴,周围的全部也都变成了我喜爱容貌

  日子繁忙严重,我好像用也没有时刻好好地去享用阳光。

  晨起,天微微亮,我起床先是一小时的读书韶光,接着为家人预备早餐。比及全部拾掇稳当又要急匆匆地赶去上班,乃至都没有空闲的时刻多看一眼升起的朝阳

  到了公司,更是一刻不得闲,偶然发愣看下窗外耀眼的阳光,心里就有跑去做日光浴的梦想。可26楼的露台却不是我可以固执想去就去的当地。

  所以计划着周末的时分,和老公去城外短游一趟。回家商量两人也是一拍即合,我又开端梦想周末徜徉在阳光里自己芳华的容貌。

  可周五晚上,我又接到暂时加班的音讯,那种愤慨真想立马辞去职务算了,可想一想雷打不动房贷车贷,我马上怂了,乖乖滚去睡觉,预备明日重复一遍昨日的日子了。

  老公安慰我说,不要紧星期天一天我也会陪你去沐浴阳光。

  尽管心里很不爽,但好在心里有了期望,仍然觉得心花怒放

  十分困难熬过了加班,熬到了星期天,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预备早餐,吃完就动身,自由自在的放飞自我了。

  可就在咱们提了换好行装预备出门之际,老公接到公司老总电话,他所担任的客户两个小时后抵达,指定借机人员只有他。

  老公无法地挂断电话看着我,面对这样的日子,我也是真的不知该哭还是笑了。

  借机之后,免不了要款待,要游玩,这整个一天,咱们又落空了。

  看着我满脸的失望,老公好像也束手无策了,毕竟,咱们谁的作业都耽误不起。

  在时间短的犹豫后,老公牵着我的手走出了家。坐在车上的我,心里是忐忑的,我说我不要陪你去接机,我去找朋友们玩好了。

  没成想老公却说,到机场1个小时足够了,他还有一个小时陪我游玩。

  我真的不知道这一个小时,咱们能玩点什么,可也不想损坏他那份兴味盎然了。所以什么也不论,安心肠被他拉着爱去哪就去哪。

  大约二十分钟,车在一个公园周围停住了。他拉我下车,说在这里沐浴阳光是最好的当地了。

  我怎么会不记得呢,这里是咱们爱情时最常光临的当地哈。在那片进口草坪上,咱们不只一同沐浴过阳光,咱们也曾一同沐浴过星光哈。

  我慢慢走过去,感受那久别的阳光,也感觉到爱情时的甜美又回来了!脚下的每一片小草,好像都笑颜如花。

  回头看,老公正拿着手机为我摄影呢!那一刻,觉得韶光匆匆,可它仍然为我保留了些什么,比如此刻不冷不燥的秋日阳光,比如近在眼前的他。

  日子有时分会不流畅到让咱们想要逃离,乃至想要自杀,但如果心里还有暖暖的光,只需还愿意去等候,还愿意去寻觅,便总会发现,你喜爱的东西,从未曾远离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压缩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