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好生活

2018-09-07 19:37:26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好生活

  拿着手机侧着身体躺在床上刷剧看视频

  一次次关掉了清晨六点的闹钟

  说着瘦身却不停地往嘴里塞着高热量美食

  发誓好好学习看书又情不自禁的拿起了手机。

  这一幕幕似曾相识场景,应该是不少同龄人都有过的阅历,都心知肚明,这样的自己好颓丧好没有斗志。可又通知自己这么慵懒日子真的好舒畅,现在不享受还要比及什么时候大学最夸姣的韶光当然要好好爱惜咯。

  一遍遍用舒适麻痹自己,一次次用懒散封闭自己。

  血气方刚年轻气盛的咱们究竟用这无价的芳华干了些什么轰轰烈烈大事。不求对社会国家做出多么伟大功绩,但也可否仔仔细细为自己而活?咱们用20多岁的年纪过着80多岁的日子,真的不觉得荒废岁月吗?

  仰慕着网络年轻有为的新一代,会赞赏妒忌可仅有不支付的就是举动成功会白白把自己送给你吗?

  每天做好一个方案,今日我要在什么时间段做什么事,给自己列出一个清单,也留给自己满足时间精力去完结,其实关上手机,静下心来,全部都会慢慢完结。当工作一件件都落实,这时候充足成就感就会相拥而至,就再也没有时间诉苦"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我什么都没干"

  诸如此类怨言话。

  也抽出一些时间多出去逛逛,能够在一个和风阵阵的夜晚,能够是一个雨后初霁的午后。一个人去享受一下日子,听一些轻音乐,吃一些有神奇功能的小甜品。其实高兴来历往往这么简略。咱们不用仰慕他人的周游世界,咱们有自己的简略夸姣。带上爸爸妈妈,也可结伴而行,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团聚时间也相同可贵

  精美的日子下去,为自己而活就能够很精彩

  多阅览,多体悟,学习相同自己喜爱东西,能够在闲暇韶光不至于只剩下手机一个玩伴。多把眼光放进实际阳光才可照亮日子。

  日子本夸姣,咱们没什么理由要为一些琐事干扰,它们可能阻碍咱们前进的脚步,但是咱们终将会打败它,竭尽所能。就像好运气绚烂的阳光也终将打败漆黑。

  心中若有愿望荆棘之路也必踏出满园鲜花

  要知道,爸爸妈妈学费供咱们上大学不是让咱们来养老院好吃喝拉撒睡的。

  要明确,咱们身上自己担负的职责。咱们要为自己和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而尽力。

  现已不再是懵懂无知孩提时代了,咱们现已成人,现已是身处社会大染缸的成年人了。未来的路怎么走只要你说了算,究竟还要对自己不担任到什么地步才能够醒悟呢?

  一步步兢兢业业走出来的路不会把你抛之脑后的,总会用另一种完美方法出现给你。

  所以,咱们要对自己担任,好好日子

  高兴,充分,结壮的过好每一天。每天通知自己,这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我会过得比任何人都要好"

  愿一切和我相同对未来有一丝苍茫的人们,如果没有想好今后得路怎么走,那咱们就尽力走好现在脚下的路,没有人能够用孤负损伤到你,却只要你的自暴自弃才会让自己变得一触即溃。

  鲜花和雨水总是相互需要,所以波折走运总会到来。请给自己一个时机,时间做好夸姣的预备,去好好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好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