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川的秋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水川的秋天

2018-09-07 19:22:45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川的秋天

  水川的秋天,它象贵重青花瓷般古拙典雅,须你怠慢脚步,静静地看渐渐的品,从中感触它的美评论它的香领会它的爽!

  大川渡古渡口,共同的羊皮筏子生生世世钟情两岸人民收成风口浪尖上的黄河上游。河有多大险阻筏子客就有多大胆识。奋斗与奋斗的高兴奥妙,全在于了解水性高明技能。它不屑小家碧玉般的闲庭信步骄傲浪里翻飞的自傲与随意!黄河上筏子客的俊郎和强健是最美的画像

  一川的玉米捧给大地金灿灿的丰满,累累的蔬果或挂或垂,一自己方法引来鸟雀歌舞做乐。凤和日丽,秋高气爽,一片黄叶不经意间落到你面前,停了身子拾取时,周围的一朵花浅笑嫣然,周围更小的花向米粒星星对你眨眼睛,你情不自禁地笑了,这惬意……

  不论是湿地公园仍是凤园花海,都盛千朵娇端万朵艳。它迎来送往了多少日月星辰,还不肯谢幕莺歌燕舞的 台上,飞鸟也装出绅士姿态,消遣着休闲的一天!秋虫的歌渐没了,现已不知去向身影羞现在公开场合之前,或许藏在角落里了!只要河水跟着自己的心境,不断替换四季喜怒哀乐,永久也没有片刻的缄默沉静流水岁月卷不走无常脾气

  晨光落日如烟如霞,在山川系一条五带,把自己的艳彩尽情展览农家小院秋风送爽,满园花卉满意自己的鲜艳!地下的马铃薯花生粉饰不住颗颗跃跃欲试的心,萝卜白菜探头探脑一刻都不想安份,看见来客恨不得握手问候,或许还要撒娇卖萌。当然你也理解它们的心意,包圆袋满,腹饱肠宽。

  这一刻喝口淳香的米酒,呷一口淡淡的清茶,浓情蜜意乡音絮絮叨叨着柴米油盐家长里短,或许邀三朋四友小聚,也或许父子母女在聊不完的论题里,流淌着诉不尽的情谊!这情这景很自然地就能发生创意,或写诗或做画,水墨丹青诗情画趣。

  是水川独具匠心的秋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水川的秋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