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男人身上有这四种特征,婚姻往往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男人身上有这四种特征,婚姻往往不幸福

2018-09-07 19:00:09 作者:黛馥穆清 阅读:载入中…

如果男人身上有这四种特征,婚姻往往不幸福

  有智有料有格调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大叔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如果不小心嫁了有以下特征男人婚姻往往不幸福

  ——「智大叔」

  如果你未嫁,那么选择男人时一定要慎重了。

  如果你未嫁,擦亮眼睛看看身边的男人是不是这样的人。

  小气,舍不得给自己老婆花钱

01

  钱最能看清楚一个男人嘴脸,男人穷不可怕,可怕的是自私又小气。

  我一个同事前阵子跟老公离婚了,离婚后的她过得更加潇洒自在了。

  以前同事在公司中是最耀眼的一个人,追她的男人都能排长队。

  当时她选择了一个经济适用男,觉得他会过日子,看上去也比较靠谱

  结婚两年多后,她越来越发现他的自私和小气,两个人经常因为钱的问题而吵架。

  同事稍微买一些贵一点的护肤品,他都要评头论足,说她不懂得勤俭持家,都已经是有妇之夫了还要买三百多的口红

  但他却对自己很大方,自己玩游戏设备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每个月的工资也不会给老婆,家里的花销大多都是同事在负担

  有时在外面请朋友胡吃海喝也不舍得给同事多花一分钱。

  同事一边操持家务,还是负责着家里的开销

  过了一年多,同事再也忍不住了,选择了离婚。

  小气而自私的男人,不管你为他付出多少,他都不会有所感激,换来的是挑剔抱怨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婚姻哪有什么幸福可言,他不会为老婆多花一分的钱,因为钱就是他的命。

多嘴,喋喋不休抱怨的男人02

  男人应该要有男人一样气概胸怀

  一个多嘴、爱抱怨的男人,注定不会有好日子过。

  表妹刚跟一个交往了五个月的男朋友分手了,原因男友太多嘴,总是抱怨。

  一开始木讷的表妹喜欢健谈、话多的男人,而刚交往的时候,男友就是这样的人,虽然生活总爱吐槽一些事情,但表妹总是听得津津有味

  表妹觉得很有趣,因为自己需要一个健谈的人,每天能有很多话题交流

  但是后来,表妹发现他那不仅仅是生活上的一些吐槽了,而更多的是抱怨了。

  抱怨工作上的怀才不遇,抱怨社会上的人心叵测,以及抱怨生活中的种种问题。

  后来,表妹果断地选择跟他分手,虽然表妹已经算晚婚了,但是她说,跟一个多嘴爱抱怨的男人不如自己一个人过。

  一个多嘴不饶人、爱抱怨的男人,只是顾着自己说得痛快,把对方当成了情绪发泄的垃圾桶

  一个男人,没有以平和心态看待这个世界,总是抱怨世上的不公,那么世界也不会对他温柔以待。

  遇到这样只顾自己说得痛快、得理不饶人的男人,女人还是绕道走吧,他会在言语上压制你。

  幸福的婚姻,大多都是女人多说,男人闭嘴听话

有家暴行为的男人03

  如果婚姻中出现有家暴行为,对孩子伤害也是很深的。

  一个网友分享了他妈妈被家暴的经历,是愤怒,也是无奈

  我40岁了,我爸爸打了我妈妈一辈子。

  小时候总是心惊胆战地回家,生怕回到家就见到爸爸打妈妈的场景

  两年前,我爸像往常一样骂我妈妈,并把妈妈推到在地,还用脚踩妈妈。

  我冲上去和我爸打了起来,其实也没打,就是把我爸推开。

  我爸爸大概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就打了我。

  过了半个月,我爸心脏病犯了,做了支架可能跟这个有点关系

  现在爸爸还是没什么变,依然遇到一点小事就和妈妈争吵。

  有家暴行为的人不懂得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往往会迁怒于身边的人。

  在外面又打不过旁人,只能在家里打老婆和孩子。

  如果摊上一个有家暴行为的男人,每天担惊受怕的,婚姻有什么幸福可言呢?

生活上一成不变,没心思、没惊喜04

  因为怕花钱、生活上缺少浪漫和惊喜,这样一成不变的生活也是没什么盼头的。

  男人认为把老婆娶回家就万事大吉了,但是婚姻是需要经营的,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

  没心思、不会给你惊喜的男人是不会想到这些问题的,他们认为都老夫老妻了,还惊喜个啥?浪漫个啥?

  一个男人在生活上一成不变,不肯为你多花一点心思,那只能说明他没有那么爱你

  《裸婚时代》有一句话是:细节打败爱情

  如果在你生病的时候,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安慰,只需要把药默默冲好,递到你的面前,嘱咐你慢慢喝,小心烫。

  黄磊和孙莉的感情有20多年,他们的婚姻生活也被人津津乐道

  黄磊不仅把他和孙莉20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制成相册作为他对妻子深情告白

  作为公众人物,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学习了一手好厨艺,想要为妻子做美味食物

  他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儿,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

  在生活中偶尔制造些惊喜,肯用心花心思对你好的男人,才是真的在乎你的人。

  他会带着满满的诚意,把你的生活尽可能地点缀得更色彩缤纷

  如果在相处过程中,发现对方身上有以上的这些特征。

  及时止损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愿每个姑娘都能遇到好的爱情、好的婚姻,一生幸福。

  - END -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删除)

  也许你还喜欢... 

  娱乐圈第一妈宝男:妈,请不要再逼走我的女朋友了!

  4名少年残忍杀死同学,在法庭相视而笑:从天使变成魔鬼,隔着对生命敬畏

  原配小三事件:“他骗我说买学区房,却出轨给你买Gucci?”

  第一次去男友家不干活遭差评:女人都恐婚了,男人还想招个保姆

  酒吧监控曝光:女孩被性侵,有多容易

  【智大叔课堂】属于每个人的学习平台高情商/自我管理/晋升加薪扫描*进入*,选取适合你的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