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这三种人,一定要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这三种人,一定要珍惜!

2018-09-07 21:30:14 作者:孟海音 阅读:载入中…

遇到这三种人,一定要珍惜!

  听海音有135位好友关注

  今天的你,还好吗?

  2018.09.07  GOO

  电台© /  海音

  文字© /  海音&梦槑

  音乐© /  陈奕迅 - 红玫瑰

  想起一句老话“我从来没想过用离开教会珍惜。”

  有些时候人们懂得珍惜,更多的时候人们会忘记珍惜,也许是因为在一起久了,也许是因为习惯了那种生活,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会忘记珍惜这三种人。

  01.

  轻易得到的。

  打个比方,如果你在看到喜欢包包时,发现刚好价格也不贵,第一时间就买回家之后,那种兴奋度只能持续一段时间,很快你会忘记曾经多么喜欢它。

  你会把它随手丢在沙发上,餐桌上,甚至划破了你都不在乎,再过一段时间,便不再背它。

  反之,如果你喜欢一个包包很久,但是没有足够的钱去买它,你就会一直挂念着,会攒很久的钱想要买下它,每次经过橱窗的时候会有一丝留恋

  付出的多了,显得格外的来之不易,最后买到了,你会怕它磕了碰了蒙了尘,总是会细心的保养

  人亦是如此。

  同事小悦最近挂在嘴边的话就是这句:他不懂得珍惜那些轻易得来的感情,也许一开始他还会用百分之百耐心爱心去对你,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会渐渐忘记你们当初爱得多么热烈,你有多么的好。

  上周末我们几个同事约着一起去游泳,小悦男朋友阿珂说好也是一起的,可是我们到了之后,他才跟小悦打电话说去不了了,本来挺欢乐的周末行,小悦都闷闷不乐,她说,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们才在一起半年,他就已经开始对我不耐烦了。

  他们开始也很快,彼此都有意思,小悦只是不想错过他,很快就答应了阿珂的表白,开始两个人甜甜蜜蜜你侬我侬的,可惜好景不长,之后出现的每次矛盾都是小悦妥协,阿珂对两个人的感情慢慢的没有一点的耐心。

  人有的时候,对轻易得到的东西,真的很难去懂得珍惜。

  02.

  永远不会离开的。

  我见过很多人,明知道这段感情天平已经倾斜,可还是不愿意放弃那个人,放弃这段已经变质的爱情

  而对方就是看准了你不会离开,对你不管不顾,在你的世界来去自如,他更不会去在乎你的感受,为你着想。他受伤了,来找你敷药,伤好了,又决然的离开,他知道你不会离开,一直会在原地等他。

  可是,攒够了失望,都会离开的,有恃无恐的感情,又能持续多久呢?我一直都相信,天道有轮回,你今日在一个地方种下因,也定会在另一个地方收下果。

  03.

  一直对你很好的。

  陈奕迅在歌里唱着,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可不就是这样吗。

  很多人都会忽视身边那个对自己好的人,虽然没有当做理所应当,但是已经习惯了被那个人好好对待

  因为一直被好好宠爱着,所以渐渐变得不那么关心那个人,到最后忘了去珍惜这份感情,忘了去珍惜那个视你如珍宝的人。

  在我们生活中,这三种人往往你错过了就真的再也遇不到了,有的人就是出现在你生命中给你上一节课,然后无声无息的消失。

  从现在开始,你要记得珍惜生命中所有对你好的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但是出于对你的爱,他们用真心对待你,用全力对你好。不要让他们用离开去教会你珍惜。

  晚安,想梦见你

  ▽

  微博:@孟海音

  

  未来很长,我会一直陪着你 ”

  “ 晚安,想梦见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