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花了5万上了我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花了5万上了我闺蜜

2018-09-07 21:31:21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老公花了5万上了我闺蜜

  1

>>>>

  关键词:窝边草

  :一个月前,从不喝酒的老公到家后却满身酒气。我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了。他竟跪在我面前,扇了自己耳光,并大骂自己不是人。原来他背着我,和闺蜜上了床,现在闺蜜怀孕了,并且不愿意打掉孩子

  我当场就打电话给闺蜜,没想到她竟然和我翻脸,和我对骂。虽然我对老公又气又恨,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只能想办法解决

  最后给了闺蜜五万块钱,闺蜜才同意去打掉孩子,并保全了我和老公婚姻完整按理说,这件事已经翻篇了,而且我也没想过因为这件事离婚。但是我一点也不快乐感觉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我对他也爱不起来,有时候感觉恶心

  想问,这种时期,我应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3X哥:你面对老公的出轨,瞬间做出的决定反应了你不想离婚。那么在事情了结之后,你的所有想法,都是对你们双方折磨

  你首先要知道,你不是圣人,这个过程是无法避免的,任何人都会难受。你要放过自己,你已经接受了他回归家庭请求,就需要慢慢放下平衡不甘心。只有真心放过了自己,才会再度感受生活舒坦

  另外经过了这件事,你们已经没有了信任感。首先你不要避而不谈,而是跟他认真交流。告诉他你选择原谅他,但是这件事情你非常心痛,但是你还爱着他,所以你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希望他不要辜负你。

  其次你老公可能突然变得顾家体贴,因为他很愧疚,此时你要给予正向的反馈。因为这样他才会越来越好。

  第三是你需要去发泄并稳定情绪释放出自己内心难过才能回到从前平静的生活

  去尝试一些健康的发泄方式,可以是散心,可以是倾诉,可以是运动

  2

>>>>

  关键词:母子矛盾

  :我今年28岁,老公29。我们结婚以来一直关系都挺好的,我也小心处理婆媳关系,所以婆婆和我之间也不错。我们的孩子也一岁多了,生活还是挺幸福美满的。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个事情。老公上班拿的是死工资,然后他表示自己的领导也很不好相处受气不说,工资也不满意,干脆辞职自己创业算了。但是婆婆并不支持老公,因为她自己本身在做生意,觉得现在生意不好做,看人脸色,还很辛苦风险很大。在老公每次埋怨的时候都会站出来和老公讲大道理,他们母子说着说着就会吵起来。一个说工作稳定就不要瞎折腾了,一个说工作受气工资也不多,有什么意思。现在他们母子关系很僵,我作为中间人也真的不好说什么,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老公从小没有父亲,是母亲一手带大的,我不想他们因此而关系不好,我该怎么做才好呢?

  深入:我能从你的表述里,感觉到了你为这颗为家庭要做点事情,但是又担心说错话让关系更加糟糕担忧在里面的心,我想你平时一定是一个温婉的好妻子和好儿媳

  你老公和婆婆之间,应该是出现了一些误解。也许你的老公并不是真的想要下海,而是因为对单位,对工作的怨气的发泄,而婆婆当真,以为儿子真的要舍弃稳定的工作,但是又心疼儿子,说话又刀子豆腐心,老公听了不舒服又怼回去。

  第二种可能是,你老公是真的想下海了,但是仍旧是双方彼此没有说出背后想说的话。老公背后也许是为了这个家庭,为家里挣更多的钱,而婆婆仍旧是怕儿子吃苦,希望儿子平稳安顺。

  你可以自己先和老公谈谈看看老公属于哪一种,在下次他们争吵的时候,当和事佬。你帮婆婆说出婆婆心里的话,并不是真的反对,而是心疼担心儿子,然后帮老公说出老公心里话,也许是领导真的太过分了,也许是为连这个家庭。如果真的要下海,还得靠婆婆丰富经验把把关呢!如此一来,我相信他们的关系必然得到缓解

  3

>>>>

  关键词:房事

  :我和女朋友认识三个月了,我们之间性格和生活理念方面都非常合的来,感情升温很快。

  于是就准备买房结婚,我们一起去看房子,看中了一套复式楼,190平的。

  按女朋友家人的意思是要全款付的,她家人很疼她,分期怕她跟我一起受苦。

  女朋友愿意和我一起承担分期,于是就和家人商量买房,但是家人死活就是不同意买我们看中的这套房子。

  女朋友性格有时候也比较强势,一定要我买我们看中的房子,两边都商量不下来。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痛苦

  深入君:我不知道你们彼此家庭的经济状态怎么样,但是可以看出来你们的感情还是不错的。处于热恋期,也已经准备买房结婚。

  你们之间的这个问题,其实不是感情本身存在的问题。而是现实的问题,或者说是父母的问题。就像你说的一样,她自己是愿意跟你一起还房贷的,但是她的父母不愿意害怕她吃苦。

  我觉得你首先得要明白这样几点,

  第一:你们的感情胜于一切。所以千万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你们彼此之间的感情。你一定要在生活各个方面对她关怀备至,也对她父母孝顺一些,取得老人家好感。你要推心置腹地告诉她,你现在的能力只能付首付,但是你一定会加倍去对她疼她,以后不会让她吃苦。并且你要让她相信你能够做得到,什么都把她放第一位,你不是有钱不愿意给她花。在这个问题上,你得让她跟你站到一边。

  第二:你要尽可能地去博取对方父母的认可以及理解。比如经常给她父母送礼物,让她父母看到你的孝顺,你对他们女儿的好。以及相信你以后可以给她幸福,对你有信心

  第三:房子是以后你们一起住的,她肯定很喜欢,尽量遵照她的意愿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