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和人相遇,是上天给的缘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给的缘分

2018-06-11 21:15:38 作者:夜叔 </span> & 阅读:载入中…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给的缘分

  文 / 夜叔   图 / 网络

  光是遇见你,就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人生中所有的遇见,都是冥冥之中定数,所以你要遇到什么人,你们要发生什么故事,都离不开缘分二字。

  每个人的遇见都从相见,到相识,到相知,最后到分离。

  今生遇见,是上天的安排,有相聚有离散,皆是命运的成全。我们路过彼此,无论时间长短,哪怕只是昙花一现,都是每段感情必然经历过程

  今生遇见,是前世两相欠,前世债,此生还,不容你我逃避珍惜每次相遇,那是上辈子的债。欠得多,多些陪伴,欠得少,莫要纠缠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缘分真奇妙,你不知道哪一个眼神就跟你确认了,然后便成为你对的人。

  朋友恋人亲人,这一世能遇见便是老天给你安排的缘分。刚遇见的时候,即使你明白,这个人可能明天,可能后天,也可能明年就会离开你。但是既然遇见了,就不要轻易放掉这段缘分。

  你若不开始,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而人生,不就是由这些一段一段的故事组成的吗?

  可能你刚遇见的时候不知道,眼前这个人会给你的人生带来一抹色彩

  可能你刚遇见的时候不知道,眼前这个人会给你的人生带来一片灰暗;

  可能你刚遇见的时候不知道,眼前这个人的肩膀支撑着你度过每一个难受的夜;

  .

  .

  .

  要来的,便来吧,即使你不是心存善意,我还是心怀感激感恩遇见,感谢陪伴。

  所以每一个遇见的人,都希望能笑着说出,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若是离开,不悔遇见。

  从一开始,我们就明白眼前这个人迟早会走,但是还是希望在分别的时候能笑着说再见,也不留一丝遗憾

  但大多数人,都没能如愿的。很多人的离开,都满是遗憾。他们或是朋友,或是恋人,或是家人

  他们的出现都会教给你一些东西,可能是教会坚强,也有些人教会你珍惜,可能还会有些人教会你爱...

  相遇若是给故事起个头,那么分别便是给故事画个句号。不管故事结局是喜还是是悲,既然相遇一场,就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吧。

  希望你离去时,不后悔曾与我相遇。

  人生的每一场遇见,都是久别重逢。人生的每一场分离,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人和人遇见,是上天给的缘!缘来多珍惜,缘走随他去。

  每一段相遇,大都是笑着开始,哭着结束。即使这样,也希望你不负时光,不负每一场相遇,这样,才是不负自己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那个心疼你的人吧。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