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俩的肚子上,纹着同一个渣男的名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俩的肚子上,纹着同一个渣男的名字

2018-09-08 16:45:45 作者:断十六狼 阅读:载入中…

我俩的肚子上,纹着同一个渣男的名字

  (1)

  他叫庞建,阿馨却固执地叫他云。

  云是阿馨从网上打捞来的,认识不过半个月,她就在自己身上纹了云的名字,这种表达爱情方式激烈了。

  云大为感动,把阿馨抱起来,在空中转圈,说:“从来没有女人对我这么好过。”

  阿馨相信,云是从这一刻开始,才真正爱上她的。在此之前,他们不过是闹着玩。

  这一代人,几乎什么都可以拿来玩,学业青春和爱情。

  阿馨也是玩过的,在认识云之前,她玩得最大的一次,就是傍着一个己婚男人,以为人家会给她未来

  男人比阿馨大许多,送了她一辆车,价值40几万。

  那年,阿馨才22岁,刚刚大学毕业,一辆车对于她的意义,就是出人头地光宗耀祖

  她拼命对男人好,好到卑躬屈膝。

  可惜,男人在一年后厌弃了她,不仅消失不见,还趁半夜偷偷开走了送给她的车。

  被抛弃这一年,阿馨23岁。

  这是一个打不死的年龄。她快速地复原,并决定一定要幸福快乐地过完这一生

  然后,就遇见了云。

  她一叫云,他就要笑。后来终于习惯,她一叫云,他就答:“嗯。”

  (2)

  其实,阿馨不是云理想中的女人。

  阿馨有点胖,云喜欢骨瘦如柴的,就像他前女友,瘦得凌厉,像从盘丝洞里走出来的妖精

  但是阿馨爱得太投入了,这份投入,前女友从来没有给过他,久而久之,他发现阿馨也很美,不再纠结胖不胖的事。

  阿馨内心嗤之以鼻,因为云还年轻,还不懂得丰满女人的妙处。那个己婚男人是懂的,曾经无比郑重肯定过阿馨在床上的价值。

  这时,阿馨才发现,自己所有的人生经验,都来自于那个该死的己婚男人。

  云那个妖精样的前女友重新出现时,阿馨正打算去报一个什么班。不管是什么,学一点技能总是好的。

  她报名回来,发现妖精在楼道里,死死抱着云痛哭。

  这一刻,三个人,阿馨最尴尬,仿佛觉得自己撞破了别人好事一般,仓惶逃离,逃到一半才想起,应该逃走的人不是自己。

  己婚男人给她的定向思维就是,她永远是见不得光的,见谁都应该逃。可是现在,她才是云正大光明女朋友啊!

  重新回去时,妖精已经走了。

  阿馨干净利落地给了云一记耳光,问:“为什么?”

  云却说,妖精并没有想找他复合,妖精有了新男人,只是想他了,来看看

  阿馨并不想追问更多,只想搞清楚,当妖精抱住云的时候,他为什么没有推开她?

  云很坦白地说:“妖精很纯洁,我不忍心伤害她。”

  换言之就是,阿馨是可以被伤害的。因为她在遇到云之前就跟过男人了,不纯洁。

  这天,阿馨和云背对背睡觉。

  半夜,她的肚子痛起来。她轻轻用手揉搓小腹,指尖滑过那个“云”字纹身,那个字便火烧火燎地烫起来。

  (3)

  阿馨没有想过和云分手

  可是妖精要求她和云分手。妖精找到她,凌厉地说:“他不会娶你的,他只爱我一个人。”

  妖精说:“还有,他会等我。”

  阿馨没有见过比妖精更霸道的女人,她甩了云,却要求那个男人为她守身如玉,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病?

  妖精不认为自己有病,她说她爱云,可是云很穷,买不起房子,而她很想要一幢大房子。她说等她挣到足够的钱就回到云身边。

  在此期间,她允许云和别的女人交往,但当她看见阿馨时,便开始强烈不安起来。所以,她才要求阿馨必须和云分手,必须!

  阿馨迎着妖精的眼睛,猛地掀开了自己的上衣,她指着小腹上的纹身对妖精说:“你爱他,敢把他的名字纹在自己身上吗?”

  妖精盯着那个字,尖叫一声就跑走了。

  真好笑,那不过就是一个字。那个字,甚至不是云真正的名字,也许是它凌厉的笔法,让妖精害怕了。

  妖精开了一辆车,银色的车身,粉色的内饰,在阳光下,很刺眼

  也很让阿馨觉得眼熟

  (4)

  尽管阿馨吓走了妖精,但阿馨知道,自己即将要失去云了。

  因为云不再热衷和她*,即使她激烈要求也不行

  那个己婚男人,给予她的另一个人生经验就是:当一个男人,不再热衷和你上床时,那就是准备抛弃你了。

  她没有猜错。云在这一天终于对她说:“你走吧。”

  他说:“不要对我说你爱我。你的纹身,根本就不是为我纹的。它是另一个男人的名字。”

  他说:“我不叫云,云这个名字,是你为了掩饰纹身,硬给我取的。”

  他说:“我恨你,你让我厌恶。”

  (5)

  庞建尖锐地,准确地,打倒了阿馨。

  云,其实是那个己婚男人的名字。

  已婚男人,名叫陈明云,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名字。可他偏偏觉得“云”字具备了某种诗意力量坚持要阿馨纹在身上。阿馨不肯,他就不高兴,半个月都不来。于是阿馨妥协了,去纹了身,用手机拍了照发给他,已婚男人才来了,抱着她,亲个不停。

  陈明云是个变态狂,不是说性,而是心理上,他是那样一个强烈需要存在感的人,期望在别人的人生里烙下印记不可磨灭。不知他到底逼着多少女人在身上纹了他的名字“云”,据他自己说,可以组成一个“云家班”。

  “云家班”的女人们,注定都将被抛弃。

  阿馨只是其中一个。

  车子则是最重要道具,用来送给一个个新的女人,再一次次地收回去。

  这些女人不过是因为贪点小财,贪点欢娱,然后以为是爱情,才上了大当。上了当却不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因为她们身上纹了一个耻辱的名字,即使清除,也会留下难看疤痕

  阿馨以为,自己还年轻,还想结婚孩子,想做一个最平淡也最能干家庭主妇,这真的是她的人生理想。可是她的理想,被这个纹身毁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一个也叫“云”的男人,继续写一个爱情神话

  庞建就叫庞建,她固执地叫他云,是因为她找不到一个名字里刚好有“云”,又刚好让她心动的男人。

  所以,对不起,庞建。

  (6)

  银色车子的后窗上,有一个鲜艳的HOLLO KITTY靠垫。陈明云永远喜欢这种品味俗气的女人,阿馨,曾经也是其中一员。

  而此刻,开着这辆车的人是妖精。

  她是下一个“云家班”的女人。当然,妖精也许还不知道什么叫“云家班”,她只知道自己遇到一个出手大方的男人,男人手里似乎握着她的未来。

  可是,妖精仍然有着灵敏嗅觉,她一看到阿馨小腹上的纹身,就知道她曾经是陈明云的女人。

  因为,陈明云也曾逼着妖精在小腹上纹一模一样的云字。

  而妖精不肯就范,也不肯放走金主,于是用了纹身贴纸。这种贴纸是进口的,很贵,足以以假乱真

  阿馨不能确定,妖精说要回到庞建身边那番话是不是真的。在被陈明云抛弃之前,很少有女人会觉醒,毕竟奢华富丽的生活令人沉迷。

  但阿馨还是决定赌赌运气,她想为庞建做点什么,她深深地爱过他,她希望自己离开后,能有一个女人代替自己继续爱他。她想到了妖精。妖精或许并非最佳人选,但她毕竟是庞建的前女友,重要的是,妖精那么笃定地认为,庞建只爱她一个人。

  于是,阿馨挡在车前,看着车里的妖精从陈明云怀里滚出来。

  陈明云还是那个样子阴郁沉默,小眼睛闪烁不定。看着他,你就知道老天爷有多么的不长眼,居然让这种人飞黄腾达。

  妖精索性两手抱胸,用一种自以为笃定的姿态与阿馨对峙

  阿馨却看都不看妖精一眼,径直走到男人面前,敲开车窗,然后一字一字地告诉他:“这个女人小腹上的纹身是假的。你上当了。”

  然后,阿馨就走了。

  (7)

  阿馨知道妖精的秘密,纯属偶然。

  就在那天,她向妖精掀起上衣,露出那个云字的时候,她留意到妖精下意识地也掀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阿馨只瞥了一眼,就知道她的文身是假的。因为她当初也想过用这个法子蒙骗陈明云,担心会被识破才作罢。

  身后的动静,过了很久才传过来。陈明云在妖精的尖叫声里,扇了她一耳光,大吼道:“你给我滚。”

  妖精势必会滚。她滚了,就一定会回到庞建身边去。

  妖精会和庞建白头到老吗?阿馨不确定,但她愿意送上祝福

  这晚,阿馨约了一个文身师,任由洗文身的激光笔在自己的小腹上旋转和鸣叫

  血在她的小腹上慢慢渗开。随即渗开的,是那个 “云”字。她忍住剧痛,看着那个耻辱的字,一点一点的消失。

  待伤口结痂,也许会长世界上最丑陋的疤,也许,会开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

  断十六狼:一个会讲故事禽兽,我不是你生活的必需品,却值得你一品再品。微信公众号:断十六狼()

  投稿倾诉

  商(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