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天来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天来临了

2018-09-09 07:40:39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天来临了

  黄昏时分,飒飒秋风从山那头吹来了,吹的半黄不青落叶离开枝头木门砰砰作响,落日将你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放学了跳进菜园子里拔了萝卜,摘了白菜开端蹲在院里洗摘准备晚饭食材了,蜷曲着身子,仔细的择菜恐怕蜗牛还在菜上。明明正午还穿的是纱,但秋风掠过阵阵凉意,你得加袄了。

  这全部是小时回忆家园的秋,那时虽小,但风吹木门轰然作响的声响却至今记得很是深入,如镌刻在心尖,尔后虽秋风扣动着心弦,现在想起仍然一丝荒芜,可即使那样仍然喜爱秋,成堆的落叶是嬉戏玩耍的天堂,觉得如此梦境

  小时分写关于四季作文坚决果断的选择写秋,后来的后来,仍然觉得秋的色彩是最美的,一方面由于小时分对秋情有独钟的回忆。但直到三十岁遇见了秋,便觉得秋太凄凉了,特别秋风总是吹的心凉,所以更喜爱春,全部蒸蒸日上繁花似锦

  黄昏下班开车走在回家路上,猛然间秋风开端扫落叶了,咦!秋来了!看着片片的落叶翩然起舞,最后落在地上,无助的任凭被过往车辆碾压,最后都乃至无法证明从前的存在,心不由一颤,莫非秋这么快就来了。

  金色收成时节也是对秋的描绘,果然这样的话,便人人神往,可当你背负着日子担子,在还见不到收成的时分,秋疾驰与你又邂逅了,那是如此的哀婉!觉得秋就是让人心里凄凉的时节。

  若在南边秋其实在若有若无中就被冬季替代了,来不及虐心。可北方的秋如此的明显,来的如此正式,初秋,中秋,深秋,足够让你用心体会好一阵子。白杨树毕竟无法抗衡南边的香樟树,秋风通知了它秋来了,它就不再眷恋它枝头的叶子,尽管千般不舍,但直到深秋必定成为光杆司令。这就是秋带给你的无能无力的损伤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秋风吹过不要在心上留下那么多扫落叶时的痕迹。不得不说本来还未准备好迎接秋,秋来的猝不及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天来临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