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心的小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伤心的小时候

2018-09-09 22:23:36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伤心的小时候

  ​

  昨日下课的时分教师悄然把我叫曩昔,她问我,樱樱,你为什么嘟着嘴呀?成果我一向想到今日还在想这个问题

  王教师是我们班的数学教师,也是三班张自强的阿姨。可是我们都很怕她,张自强也很怕她。我不知道惧怕这种东西是怎样来的,也说不清究竟是怕王教师,仍是怕数学。当然也有可能是惧怕答复不出来问题。王教师问的问题不论跟数学有没有联络,一般都很难答复。特别是昨日,我扭扭捏捏地站了一会,憋出来“不知道”几个字就仓促跑掉了。现在我很忧虑她会不会打电话给我妈妈说我不尊敬教师。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答复,而是在王教师问我那个问题之前,我根本就没发觉自己嘟着嘴呀!我觉得小孩子生活就是很模糊,哭哭笑笑不知道是为什么,嘟着嘴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昨日发生了什么,正午吃的是什么,王教师叫我的时分我究竟在想什么?听说有一种病是活到八十岁突然什么也不记住了,如同叫老来发呆。我有点忧虑,我刚刚活到八岁,现已不太记住自己的前半生。我是不是本来就发呆?

  天啊,那我还能升上四年级吗?

  假如升不上四年级,我就一向在三年级,读完一班读二班,读完二班读三班,读完三班读四班,全部读过来要多读三年。三年过后张自强都小学毕业了,能够脱离王教师了,可我仍是要天天和王教师在一起!假如一向一向升不上四年级,王教师会问我,樱樱,你怎样这么老了?

  一想到很老了还要读三年级,我就悲伤得要哭出来。到时侯王教师变成一个老阿姨,我也变成一个老阿姨!我和王教师放学一起坐公交车回家,公交车滴滴两声:晚年卡!晚年卡!

  樱樱!樱樱!樱樱!

  我似乎还能听到幼年的小伙伴叫我的声响,可是我一辈子都要在市三小学读三年级了!一切的小伙伴都会离我而去,去读四年级五年级乃至六年级,会变成叔叔阿姨,会生出来别的人,去读幼儿园,读完幼儿园又读一年级二年岁三年级……只有我……

  樱樱!

  教师叫你曩昔!

  啊,是张俊杰

  王教师叫你曩昔!什么?张俊杰怎样在我旁边。谁?王教师叫我曩昔?

  我嗖的一声站起来,走到讲台边。王教师看了我一眼,让我跟她出去一下。我有种大难临头预感,转头看了看班里,也是万籁俱寂

  小伙伴们,再见,好好过你们的人生吧。我在心里静静祝愿

  似乎上刑场一般走出教室,我突然觉得自己有种豪情。王教师今日穿了一双白色皮鞋,亮亮的。由于我也只敢看她的脚后跟呀。

  樱樱呀,你能跟教师说说吗?为什么这两天总是嘟着嘴巴怒冲冲的呀?

  教师,我不是气愤,我实在是太悲伤,太悲伤了呀……呜呜呜哇呀呀!

  我总算在王教师面前哭了出来。

  未来日子,不论怎样都要相依为命了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伤心的小时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