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张

2018-09-09 11:40:31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张

  老张是个中年人,42岁。

  秃顶,微胖,啤酒肚,穿广大的白衬衫

  在写字楼办公室,一天作业八个小时,每个月工资4321RMB。

  老张方案杀死他儿子

  老张的儿子是个婴儿,4个半月。

  绒毛,肉感,软绵绵得,穿婴儿纸尿布

  躺在摇篮床上,一天睡14个小时,每天喝六次奶。

  除此之外,老张的儿子什么都还没做。

  工作关键在老张的妻子

  老张的妻子刚33岁,居家、贤惠美丽

  老张是妻管严,尽管爸爸妈双亲岳父岳母俱在,并且现在连儿子都有了。

  可是在整个世界上,老张独爱的是就是自己的妻子。

  老张想要维护自己的妻子。

  所以必定要想办法杀掉他的儿子。

  尽管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大约老张是有超才能的。

  老张最初发现这一点的时分,是大约十年前和妻子度蜜月旅途中。

  那时分老张和妻子正手牵手走在河岸边,遽然有一辆高速行驶中的大货车车胎爆了,猛地冲向了毫无防备的夫妻俩。工作就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老张当时脑子里仅有剩余念头就是要推开身旁的妻子,可是那大货车在老张面前被河滨探出的一根树枝挂了一下,却像是被重物碰击了一般,往旁边面一歪,擦着他们夫妻俩冲进了河里。

  虚惊一场。

  老张吓得急忙和妻子回了酒店,然后坐在床边,思想来去,仍是打了个电话爸爸妈妈报平安,成果电话一接起来,却是一片哭爹喊娘。本来刚刚老张爸爸妈妈两口子出门买菜,被一架摩托车悄悄刮了一下,不料就那么悄悄一刮,老张母亲就往地板上一扑,半天动弹不得,送进医院查看,居然是粉碎性骨折

  老张挂了电话,张口结舌,忍不住妻子诘问,把老母被车撞伤的工作说了出来。老张妻子和婆婆之间婆媳情深,当场就哭了,拉着老张就坐飞机回家,好生照料婆婆半年,才好了个七七八八。

  这事老张就记在心里了。

  后来几年间,老张家里偶尔碰到了点意外,比如煤气没关紧、半夜暖气引燃了衣物,可是每次老张都能转危为安,次次有惊无险。不过老张留了心,每次一遇到意外,就往爸爸妈妈岳爸爸妈妈,或是往接近亲戚朋友那打个电话,总能听闻有人不可思议遭到意外,于是老张心里就有了底。

  他老张是有超才能的。

  按老张的总结,就是他能从亲朋好友身上借运势,转危为安,害处是亲朋遭灾。

  之所以只说是运势,那是由于老张发现了,若是用刀子木棍,划伤打击自己,他老张相同会受伤相同会流血,只不过是碰到时运不好的时分,有人代着遭罪。

  从那以后,老张待人接物越发小心慎重,生怕遇了什么事,连累了亲朋,尤其是妻子,老张十万个不想损伤她。

  直到老张的儿子出生了。

  本来40余岁得子,是件高兴的工作。

  老张也是相同的。

  老张儿子刚出生的那段时刻满面笑容,朋友见到他,都会玩笑,说他上个厕所都要对老二笑。

  但后来有一天,老张正逗着儿子玩,这时老张岳父岳母遽然来做客,老张急忙给儿子盖上被子,出去款待,不料走得急了,被子盖住了儿子的脸。

  成果没几分钟,老张岳父喝茶一口水呛住,趴在地上半天喘不过气来,不可思议眼看着就要不行了,老张心中急而不乱,猛然想起什么,冲进卧室就把盖到儿子脸上的被子掀开了。公然,没两分钟,老张的岳父就缓过劲来了,冲着要走过来扶他的老张连连摆手,自个儿从地上起了身,然后神色往常地呼了两口气,还自嘲了几句。

  老张当时就什么都懂了,这孩子,必定是承继了他的超才能。

  从那以后,老张一看到儿子,面色就阴晴不定,心中百感交集

  老张他是大人,可以自己维护安全,可是这孩子,打小就有这才能,迟早要害死人。一想到自己心爱的妻子被儿子害死的画面,老张心里就一阵痛。

  于是老张狠下心决定了。

  这孩子,有必要死。

  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脸色有异被妻子发现了,自那以后,妻子就不时用古怪目光盯着老张,每次老张去看儿子,妻子总是形影不离跟着。老张没办法,心中暗自估摸,怕是这孩子天然生成的运势发动了,不给自己一点点下手的地步

  就这么拖了一日又是日子,老张心中也逐步疲惫下来,也想着,要不好好照料这孩子,慎重过日子算了。不料又过了一段时刻,妻子遽然跟老张表态,说是要离婚。老张听到妻子的话,感觉简直如平地风波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是不管老张怎样款留,妻子却是铁了心,必定要离婚,就连离婚协议书都印好了,摊在了老张面前。

  老张当然不愿意,软磨硬泡拖了几天,却见妻子毫无心回意转的痕迹,又几天,老张在餐桌苦苦哀求妻子通知自己原因,可是妻子依旧不开口。老张看了看卧室里熟睡的儿子,又看了看板着脸的妻子,轻声感慨了一句,怕是由于这孩子把。

  老张的妻子闻言面色一变,动身边走边道,既然你什么都知道了,那就早点把离婚协议书签了吧。

  老张悄悄在桌子底下,握紧了拳头

  当天晚上,老张悄悄拿着厨房水果刀,摸进了妻子和儿子的卧室。

  妻子睡的很香,呼吸平稳,老张就着月色,盯着摇篮床里熟睡的孩子看了一会,咬牙抬起了握刀的右手。不料老张手刚抬起来,床上本来熟睡的妻子不知怎的就醒了,见状便惨叫着扑了上来,死死抱住老张抬起的手,连挠带咬地要阻挠老张。

  老张看了看遽然就醒了的妻子,又看了看仍自熟睡的儿子,怒从心起,奋力挣开妻子,举刀就朝孩子身上扎去。老张的妻子惨叫着,纵身扑了上去,伸手硬是替孩子挡了一刀。老张见妻子替孩子挨了一刀,心中一痛,但如今已是一不做二不休的局势,老张决然推开妻子,又举起右手想要补上一刀。不料老张手刚举起来,便觉得手臂上一痛,整只右手没了力气,手上的刀也径自落到了地板上。

  老张心中一紧,眼见着刚刚推开的妻子爬了起来,又朝着自己扑了过来,老张一咬牙,伸出还有力气的左手,抓住孩子的衣服将孩子拎了起来,在妻子的惊呼声中,决然将孩子朝地板上重重砸去。

  孩子重重砸在地板上,发出了一声闷响,没了声响,老张的妻子扑上来,抱起地板上的孩子就是嚎啕大哭。下完狠手的老张,看着眼前这一幕,半是疼爱半是不忍,只觉得手足无力,往后退了两步,便坐倒在地。

  寂静的夜晚,只有老张妻子的哭声崎岖伏,老张坐了两下,站动身来,想要跟妻子说上两句。不料就在这时,老张遽然发现哪里不对,妻子怀里的儿子,分明呼吸陡峭,仍在熟睡,哪里像是被重重摔过的样子

  老张看着妻子怀里的孩子,仿佛看到了恶魔一般,只觉得头晕目眩,不知如何是好。不料就在这时,窗外遽然传来街坊惊天动地的惨叫:“啊啊啊啊啊啊!近邻的老王刚刚从楼上跌下去摔死了!”

  瞬间小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

  老张愣了愣神,看了看窗外逐步亮起的灯火,又看了看面前遽然中止嚎哭,一脸的震惊的妻子,还有她怀里仍在熟睡的儿子。

  妻子手上挡刀的当地,哪有创伤

  老张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