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最让人有安全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最让人有安全感?

2018-09-09 21:19:36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最让人有安全感?

  歌曲:寻人启事-徐佳莹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在两性婚恋中,安全感起到一个至关重要作用,他决定个人是否能走的长远,决定两个人之后组建的家庭是否稳定

  知乎上有人做过一项调查,至少有70%的女性不会选择自己年龄小的男性在一起,因为没有安全感。相比于那些年纪轻轻的男性,她们更倾向思维以及社会地位已经成熟的男性。

  发小阿莲有一次跟我提起她的男友,她说,从前自己恋爱一定要看对方长相,只要长得好看,其他的因素基本是可以被忽略的。

  可是等到真正找了满足这个条件的人在一起之后,却发现自己的生活很累,因为对方的年纪小,所以大多时候她都是人前扮演着女友角色,人后扮演着保姆的角色。出门应酬不够衣服找不到,在外面喝醉酒让她去接,事事都要找阿莲,时不时的还会耍小孩子脾气

  以前觉得找另一半长相很重要,可是在一起之后却发现真的活的很累心智行为都很不成熟,对未来没有规划,也不能给她安全感。

  她要的其实不多,无非是熬夜加班之后回家,有人等她,可以给她做一碗热腾腾的面;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人陪着她,让她觉得自己其实没有很孤单;耍小性子的时候,也会有人愿包容她,让她知道,自己也是被人宠着的。

  而所谓的安全感不过是有人在那里等着她,未来里也有她。

  我的另一个朋友前段时间因为身体原因岗位上直接晕过去,因为不知道什么情况,身边人联系了她老公,她老公当时人在外头出差,接到电话之后立刻买了机票赶回来。

  后来谈到这件事情,她现在还觉得很不好意思,当时只是因为不注意饮食,贫血,身边的人又不知道情况,等到去了医院做了检查之后再联系老公已经来不及了。她老公的公司请假很难,为了这事差点闹辞职。

  虽然会不好意思,但是在那一刻,那个男人做法确实给了她很大的安全感,这个世上,再也没有一个人比他更适合自己了。

  一个男人不成熟的表现关爱所有人,什么都想要,又什么都不愿意放弃,对人对事都模棱两可,没有界限,这种人像风,没有安全感。而一个能给你安全感的成熟男人,不是看他拥有什么,而是看他愿意为了你舍弃什么。

  这里的成熟不是单指年纪大,而是经过了时间的磨砺,看待事情的角度更多,更豁达,也更懂得宽容,他不会对你撒谎,也不会吝啬朋友面前对你表现出赞赏

  因为经历足够多,心智足够成熟,所以能够不被世俗左右,不被环境干扰,也不会被旁人影响,对自己在乎的人坚定不移,这样的男人,才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他懂得舍弃,也懂得拒绝,他能给你安全感,也能时不时的给你一些小惊喜,他只拥有两样东西:一个是世界,一个是你。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与家庭更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