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所有美好记忆随梦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所有美好记忆随梦飞

2018-09-10 20:24:0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将所有美好记忆随梦飞

  渴望沉睡中,将所有美好记忆随梦飞。填补心头遗憾苍白向往,换来凄美泪!叹忽着,今生无缘牵错爱,只好消隐在心中。偶尔一种期望,期望阳光心灵角落来照亮。我心沉重轻盈。投射一缕爱的光芒

  梦中伴爱更温馨心灵深处,动情开放。 我有情有爱、美丽生动。我温柔和善善解人意真爱纷飞眼中泪,含情脉脉空一切。哪位痴情女,比我l李荣更具女人味。缘聚缘散,花开花谢,我一样珍惜。爱来了我享受上苍美意、爱走了、我把爱还诸天地热泪拥心头,自己感叹良久。面对虚拟爱,告戒自己,还爱一份尊言吧。坦然来面对。在心病18年期间,我把爱看的很淡。

  如今心病已好,把爱看重又何妨!看吧!网友们个个把我来误会,误会就误会吧!我一人对自己说,心中有爱多甜蜜。淡淡用心烙印,永不磨灭在心中。心如碎片陪爱一起飞,没有結果最清楚。这样告戒自己,理理昨日忧伤,重振起来吧!爱就在脚下,步屡移动间。尘缘的丝銚随爱飞。

  爱了就爱了,起码自己尝过真,够幸运的了。不在傻了,更不在自我惩罚。无心之错——不是我的错,亲爱老婆,再次请求得到你的谅解。老婆,我要改名字了,以后不会在叫这无心之错了,对老婆的负罪感解脱了,在此忠心谢过宝贝儿子感谢宝贝当年保家有功!更感谢冰雪聪明的儿子,大力协助,让我在空间上演了这出真实大戏!为故事画上了最终完美句点。

  写到此,我也该搁笔了。放心吧!宝贝,从今后,我们家庭不会在拥有战争。让宝贝在爸、妈爱的怀抱幸福成长!最后忠心预祝世上我最亲的两位家人,老婆,儿子永远幸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