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爱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爱的感觉

2018-09-10 20:23:35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爱的感觉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喜爱一个人时的感觉是不是一样, 可以说喜爱是最神圣的一件事,也是咱们最自豪的一件事。

  我不知道生物学上怎样解释喜爱一个人这件事,是什么激素上升,仍是那根神经错乱,我也不想把喜爱一个人这件事说的那么的科学化,逻辑化,因为这样总会失去那种神圣感,让咱们喜爱一个人变得毫无新奇感,觉得是在例行公事

  这样就不好了,这样说起来咱们也就没有感情这件事了。

  咱们是怎样开端喜爱一个人的那?是在篮球场上那个帅气的投篮动作;是那个课件的午后,趴在课桌上睡醒的我刚睁眼就看见的阳光下你认真学习姿态;是那个碰见流氓,你一会儿充上前来保护我的姿态;是那个体贴入微关怀照料患病的我的时候。咱们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理由一会儿就对他发生感觉,这时咱们就清晰的知道了咱们喜爱上对方了。

  当咱们喜爱上对方时,会喜爱对方的一切,好的,坏的,不论再怎样无厘头的事,只需对方喜爱,咱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就只是为了那一句“你好棒啊!”,“你好聪明啊!”……尽管对方只是随便说说,咱们却会想念好几天说“他夸我了”。呵呵,一想起来那个时候的咱们就想笑。这个时候的咱们总会在某个特殊时刻醒悟,这样做是不对的,咱们仍是会喜爱他,可是总归走了理智。但真的好怀念喜爱一个人什么都不顾的时候。

  当咱们喜爱上对方时,咱们是既想要见到对方又害怕见到对方。咱们想要见到对方是因为高兴啊!就仅仅是高兴,就算咱们离好远才匆匆见到一面,咱们也会高兴的蹦起来,会急急忙忙的追过去,看是不是能再见一面,会十分高兴的对朋友说我又见到谁谁了,朋友也只是一脸无法的姿态见怪不怪了;咱们害怕见到对方是因为自卑吧,因为自身的不完美,认为自己不够配上对方,害怕对方看到咱们不完美的一面,所以咱们会像兔子一样跑开,搞得对方一头雾水。

  这两种感觉交叉在一起,真的是酸涩不已,但这种感觉又布满了咱们整个青春

  咱们喜爱一个人有时会连续几年乃至十几年,这种感觉就一向存在咱们心中。那时对方可能现已不在身边,可能现已变了样,不是从前帅气的他。可是咱们仍是喜爱他,可能那个时候的喜爱就不是咱们所说的那个喜爱,咱们喜爱的只是那种喜爱的感觉,但也就是这种感觉一向都在鞭笞咱们,让咱们一向在向那个心中

  完美的他接近。我也把这种喜爱称作为喜爱。

  我想,咱们喜爱一个人总是幸福,高兴的。不论他曾给你多少的伤痛,但到最后后全部都变成了能够温暖咱们心灵良药一点一滴健壮了咱们的心里。

  我想,咱们会笑着说起咱们喜爱某个人这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爱的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