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默默无闻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默默无闻的人

2018-09-10 20:21:52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默默无闻的人

  进入大学后,我开始变得默默无闻

  与其说是进入大学后,不如说,从小到大,我一向都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

  长相不是特别拔尖,也没有什么过人的才艺,加上性格缄默沉静寡言,很简单就会被人疏忽

  要说仰慕吗,其实说实话是仰慕的。特别是看到别人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或有固定饭局朋友,整日把酒言欢。而我只能躲在角落里,缄默沉静的与自己共处。

  再长大后,开端懂得消除这种不安全感我会特意假装一副很温顺脆弱姿态,尽自己最大的尽力来逢迎合作别人,于是也收成了许多人的喜爱。但是这样的爱情也不是可靠的,一不留神,就会悄然飞走,只留下落寞感。

  其实真实好朋友也是有的,不多,但也会有能够谈心游玩的人。但心里的孑立感,总会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去得到更多人的喜爱,只有这样我才会有安全感,不会再沦落到没人喜爱的境地

  但是墨菲定律好像在我身上特别的灵验,不管我怎样尽力。总是会沦落到一个人下场

  我测验尽力参加活动,尽力接触同学,但是到头来,仅有能够和我游玩的舍友被别人约走后我才发现,我竟再没有能够约着出去的人了。

  不安忐忑,羞愧。但是我又没有办法

  夜晚与远在天边的朋友攀谈,说,我觉得好孑立啊,我好惧怕结业后没有能够联络的大学朋友。

  朋友答,那就爱情啊,你也无聊,我也无聊,那不如一起游玩。一言点破大学爱情的本质

  但是哪里来喜爱我的人呢,我喜爱的人就更不用提了。

  另一个朋友答,你孑立是由于你空无。由于整日无所事事。但是,我是无所事事的人吗?仔细一想其实不是的,今年12月份有日语的等级考试。还有英语的等级考试。说实话,假如认真学习的话,我仍是很忙的。仅仅,我仅仅没有安全感罢了。

  没有那么多喜爱我的人傍身,我该怎么安然安闲的做自己的事呢。

  又想起高中时分,单独一人读山本文绪的《然后,我就一个人了》心里暗暗想,这样的单独共处时光才是我想要的啊。何况我终上课要去日本读书的人,假如现在就感到寂寞,那么我到了日本,怕是会孑立死吧。

  或许没必要介意那么多,别人情陪同你就心存感谢,然后心里空无时就多找些工作做,生而在世,没有什么人是不脱离你的,你终要学会与自己共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默默无闻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