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廉价的爱情,不要也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廉价的爱情,不要也罢

2018-09-10 21:16:48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太廉价的爱情,不要也罢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01

  Q:我跟男朋友一年多了,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开着一个小饭店,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关了,他有个孩子,而且是我爱上他之后知道的!也挣扎过,可是舍不得他,就想为了爱去努力接受,但是我们认识才一年多点,他有十个月不工作了。

  他对我也挺好的,开始我想体谅他,权威他,我说你迷茫理解,但是作为男人得有责任担当,不能一直这样,可是怎么逼都没用,还是不工作,我爸妈知道有孩子本来就不同意我当后妈,可是再知道他这么长时间不工作更不愿意了。

  可是我在中间特别为难,他知道我爸妈不高兴不是应该赶紧找工作吗?他不仅没有,还逼得我帮他交房租,不管我手里也没钱!而且他的孩子他的父母帮他照顾养。

  我觉得狠痛苦可是又放不下他,我想不通怎么会这样,我现在特别失望!可是又觉得我放弃他了这辈子会不会不会再有他这样的,再就是觉得以后他的孩子我的孩子,他这不知道努力性格怎么过啊!现在的我是放下跟不放下都狠难受旁观者清,凯哥我该怎么?

  A:姑娘,我看到你的来信真的有心里一紧的感觉。就这种没有担当,不去工作,还带着孩子的男人你居然会觉得这种男人这辈子不会再有了,如果真的不会再有了,那我想就是你不会再有遇到这么差劲的男人了吧。

  很多女孩总觉得男人对自己好就不舍得放手,这点真的很可怕,这种好是不是太廉价了?他给你买点好吃的,给你说几句好听的,就是好吗?真正的付出过什么想一想,能数得出来吗?

  或者拿一张纸,做一个表格,第一行填他对你的好,第二行填他对你的伤害,第三行填你对他的好,自己全部填完比较下就知道这个男人到底好不好了,他对你的好多还是伤害多,是他付出的多还是你付出的多?

  凯哥劝每个女孩都不要妄自菲薄,不要以为自己遇不到好男人,你不如问问自己,你是有多差劲呢?差劲到只能和这种男人在一起吗?

  这位姑娘真的醒醒吧,多听听你爸妈的,一个男人如果没有担当,真的不能要。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02

  Q:相处九年半,结婚五年,孩子两岁多。一开始我爸妈不同意,我执意非他不嫁。相处这些年,各种吵架,三观严重不合,用我朋友的话说,你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真不知道你当初怎么非他不嫁的。

  以前倒也能自欺欺人将就着过,自从有了孩子,就天天盼着离婚。现在已经冷战两个月,除非有事说话,没事绝不会多说一句,而且他对我说话每次都很不客气,动辄祖宗八辈的捎带着,我还是说不出那么难听的话。

  上学时候因为家里穷,不想给爸妈要,找他借过生活费,一直没还他。我当时就想着两个人在一起没必要算那么清,后来毕业工作了,两人的工资也都是放在一起花。直到我怀孕辞职,一直到现在都是在家带孩子,没有收入来源。因为他工作和买车的原因,我信用卡欠6万多,借我爸爸3万,这样日子已经2年多。现在谈离婚,我让他把我信用卡的钱都还清,把借的我爸爸的钱也还清。

  他公司有一些红利,只是公司资金周转不开,一直没给他,给他了就都还清了。我说起这个,他就口气特别不好地说,你当初借我的钱呢?还总是在各种场合说我是他拿钱养出来的,我父母是看在那些钱上才同意的,我真是后悔死了。

  当时我爸妈就不同意,说他给多少,我加倍给你,让我和他分了。我当时脑子就是浆糊,就一根筋的非要和他在一起。那么多年前的事情,我还真不记得用了他多少钱了,粗略估计一下肯定不到一万。现在说出来,我想听听您的意见谢谢

  A:你好,既然两个人现在关系已经搞得这么僵,其实两个人再怎么去算旧账都意义不大了。两个人一旦没了感情,这帐也就没法算了,之前你读书没有钱,他愿意帮你,不要你还,那是他因为爱你自愿的。

  而你后来愿意把信用卡和家人的钱借给他,也是你自愿的。所以这种事情不能去说你借给我的少,我借给你的多,我们现在要算账,一分一分钱算清楚,这怎么能算清楚呢?算不清楚的,毕竟还有感情的因素在。

  好的时候多少钱都可以拿出来,不好的时候一分钱都要斤斤计较,在我看来,真的没有多大的意义去理论,去纠结。既然已经走不下去了,再闹也闹不出满意结果,每个人都要明白,两个人到了走不下去的那天,一定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是双方都有问题

  既然当初那么好过,你非他不嫁,不如想想以前他是怎么待你的,两个人好聚好散吧。

03

  Q:凯哥你好,我也是你的老听众了。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来翻翻你每次发布的文章。我有个事情一直困扰着,想请求凯哥来帮忙解析一下。

  事情是这样,我和我男朋友交往的时候他的前任一直纠缠着他,还过年不请自来的去他家拜访,他家里人都以为他们还好着,他们是初中高中谈了差不多六年吧家里人都知道,是女的之前提分手的因为看上了别人,但是男方家不知道他们分手了。

  可是明明是和我好的,后来因为我和他出去旅游那个女的就告诉他家里人说我是第三者,当初被骂,现在都过去半年多了。那女的也不再纠缠了,但是总归和男方家产生了误会矛盾对方家也没有任何表态依旧觉得是我拆散的他们,我家我爸妈就怪我找这样的家庭 门也上不上。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半年了,有时候想想真的好气,为什么其他条件好的,家人讲道理的不找非要找个条件又不好家里人又不讲道理的。但是想到他对我很好,脾气也很好就心软了。凯哥,你说我该怎么办,男方家一直这样不表态,我今年25了,我要坚持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放弃不甘心,坚持又太累。 

  A:姑娘你好,你有没有想过你们都交往一年半了,他的家人还不接受你,他也没有解释,甚至他连和前任分手那么久,重新恋爱都没有告诉家里,你不会觉得这一切有点蹊跷吗?

  发生什么误会,他家里人应该第一时间去问他怎么回事,而不是骂你才对啊,再说如果他家里人都不知道他分手,就更不知道你,也不可能骂你当第三者。

  那难道是你男朋友告诉你的吗?他和你说前任纠缠他,和你说父母反对是因为前任的原因吗?你难道从来没有想过,可能他始终都和那个所谓的前任在一起,而你也真的是个第三者吗?

  他家里人表不表态还不是在于他自己的态度吗?所以我想恐怕根本就不是什么表态的问题,而是你男朋友有问题吧。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参与评论,你们怎么看待他的男朋友,是不知道该怎么和家人说,还是压根就不可能和家人说,一切都是借口呢?

  凯哥私人微信号:ka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