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能相遇,不容易;心若相知,要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能相遇,不容易;心若相知,要珍惜

2018-09-11 22:09:16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遇,请善待;相知,请珍惜。人活一份真心。我们一生能遇到许多形形色色的人,大部分都是萍水相逢陌生人,只有极少数人成为我们一心相交的人。人能相遇,已是不容易,心若靠近,真心相待。

  很多时候,人活在世上财富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有亲人爱人朋友慰藉。在失意时,有家人关怀陪伴落魄时,有朋友的雪中送炭;当你老了,有爱人的陪伴,孩子照顾,而不是守着钱财孤零零的老去。

人能相遇,不容易;心若相知,要珍惜

  漫漫人生路上,有亲人、朋友是难得的。朋友,用心去交;亲人,真心去爱护;历经风雨,才懂真心最难能可贵,才明白缘分可遇不可求。这辈子有缘相遇、相识,请好好珍惜!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却一切都已来不及了!

  缘是前世修来的。今生相遇相知的缘份,很不可思议。珍惜,把握,缘分。人心都是相互的,以心换心,珍惜该珍惜拥有该拥有的,惜缘、心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