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谅容易,再信任却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原谅容易,再信任却难

2019-08-05 10:51: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原谅容易,再信任却难

  有时候信任这个词,再没有遇到危机的时候,压根不知道这二个字的分量。也只有当失去它的时候,才倍感艰难。

  信任一个人,就是把心交出去,对他的话深信不疑,对他的人绝对放心;信任一个人,就是把矛头对准了自己,宁可让自己伤痕累累,也不愿意对方受半点委屈

  信任一个人,源于在意,你在乎,才会把防备收起,用真心代替戒心,用珍惜代替怀疑。信任,是建立感情之上的东西,如果没有真诚,如果只是虚情,那么,信任就会变成一件伤人的武器

  信任没有了,何来的继续联系,信任毁掉了,何来的结伴同行。有多少人不珍惜,利用别人的信任,不择手段,有多少人是恶意,骗取别人的信任,达到目的。又有多少傻瓜,一次次的被欺骗后,依然把真心赋予,一次次的被伤害后,还是天真相信

  原谅一个人容易,再次信任却很难。那是需要勇气,需要肚量才能做到的不计前嫌,才能把信任一点点的拾起。可是,信任是一面镜子破碎了,无法拼凑,信任是一汪清水浑浊了,杂质难除。

  做人,要珍惜对你好的人,也要珍惜信任你的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信任你的人,请你不要背弃,深爱你的人,请你不要抛弃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何其难,在没有血缘关系前提下,更是如履薄冰,一旦打破,好像并不能重来一遍那么容易了。

  小时候,总听“狼来了”的故事还有撒谎鼻子会长长,可是后来发现,其实这些也怕是家长唬弄小孩骗局吧!难怪,孩子们再长大一点,再听这些个,不靠谱的吓唬,都不会怕了,压根不信了。

  原谅一个人是容易的,但再次信任,却没有那么容易。暖一颗心需要很多年,凉一颗心却只要一瞬间。

  人的心只有一颗,受伤了就很难复原,特别是被自己所爱的人欺骗或伤害,一段感情中,总有一个人会变成傻子傻傻付出,傻傻的去爱,你可以无条件的相信他说的话,那是因为你爱的深沉

  如果对方会回报给你同等的爱,那固然是幸福,但是只要是对方对你做出一点点的伤害,那伤痛都会被放大好多倍。

  温暖一颗心需要很长时间,让一颗心变凉只需要一瞬间。有些人,即使嘴上说着原谅,心却很难再次敞开。你或许可以原谅他,但是要再次信任他就很难了。

  一个人爱你,包容你,不是让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去伤害他。要知道,他不是没有脾气,也不是离不开你,只是因为他太爱你。

  如果你把这份爱当作可以让自己随意潇洒和挥霍的资本,那么你就错了。你说的是真是假他的心里比谁都清楚,你的谎言他只是没有拆穿而已。

  一个人的誓言,说出口却不能实现那就都是废话,外面的花花世界再好,可能让你永远依靠停留的依然是你的家。

  如果你不小心伤害了爱你的人,如果你能得到他的原谅,那请你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同样的错是不能再犯第二次的。

  我们常常因为信任一个人,而去靠近,掏出真心,毫无保留,没有防备。彻底相信一个人,无非得到两种结果,要么得到一个值得交心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个值得铭记一生的教训。但现实往往很残酷,越是最信任的人,给你的伤害越深!

  有些原谅看似容易,但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如果出卖朋友,就算朋友原谅,但是也不会从内心深处放下戒心,因为有了一次开头,他不知道下次出卖会不会来临。

  如果背叛感情,别说信任就连原谅都难,因为已经发生了第一次,没有人可以保证不会有下一次!

  信任如水,一旦浑了,便有了顾虑,信任如镜,一旦碎了,便有了裂痕。人活着能有几个人真心相对,信任自己,便是最大的福气!真心对你,不是因为你有利可图,而是因为你值得交付,能信任你,不是因为你有钱有貌,而是因为你真实可靠

  不要让深爱你的人,哭的悄无声息,不要让深信你的人,输的一败涂地。因为:人心就一颗,诚信只一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