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许你浮生若梦》不禁发问,难道只有小成本剧才不会注水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了《许你浮生若梦》不禁发问,难道只有小成本剧才不会注水吗?

2018-09-11 14:30:05 来源:兰花泪 阅读:载入中…

看了《许你浮生若梦》不禁发问,难道只有小成本剧才不会注水吗?

  要

  是

  能

  重

  来

  我要选李白

  自从今年暑假档到现在,很多大热的爆款电视剧和网剧前期吸粉无数,中后期却因为注水让剧粉无法忍受,从而导致热度口碑陷入低谷。难道大制作就等于注水剧吗?

  其实不然,看了《许你浮生若梦》才发现,这部剧是小制作,相对于一些大ip剧的七八十集良心到只有40集,基本靠粉丝口口宣传,播出之后也处处看出小成本制作的痕迹

  朱一龙作为男主演,在《镇魂》大火之前一直被称为“演技好,资源差,万年不红”,浮生若梦便是朱一龙在“资源差”里的其中之一。

  所以哪怕是小笼包,都以为这部剧就只能看他个人的cut部分,或者开倍速拉进度看。

  但是认真看了开头,竟然发现意外的不错整体节奏流畅主线清晰,故事情节不拖沓推动故事发展相当迅速,节奏飞快,演员演技也不尬,配角的演技都可圈可点

  ↓↓↓↓您的打开都是给树加鸡腿

  比如洪澜林大哥就很让人喜欢,罗诚小弟也很不错,懦弱的段天赐身上都有他独特个性所在,而且从这些人物对比中更能衬托出罗浮生寄人篱下无父无母的孤独

  三位大家长爸爸都很惹人爱,就连反派胡奇都演得很好,就像阿杀一样属于那种坏得怪可爱的小反派。除主角外,其他角色也个性鲜明,演的也好,很值得一看。

  如果大家开始就是抱着一种这是一部大剧的心态直接看cut的话,那么当然看不到这部剧的优点 这部剧是有缺陷而且无法弥补,可是也没有那么差,意外的带感,会让人不知不觉就刷完了十集。

  作为一部民国言情剧,剧情确实有点玛丽苏,个别服装场景略现代也是一个缺点 但是整体就是会让你在欢快声和尖叫声中度过。

  有网友指出第一集确实有点出戏,尤其是接机的场面确实狗血,但是越往下看越精彩。尤其是朱一龙颠覆往常形象的演技,真的神还原了原著罗浮山痞帅的样子。那么您平时又是怎么看待经典的小成本剧呢

  长按*识别关注

  给我一个关注还你一个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