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得了女强人,嫁得了清华学霸,这个女人是怎么办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得了女强人,嫁得了清华学霸,这个女人是怎么办到的!

2018-09-12 19:30:11 作者:BLOVE 阅读:载入中…

当得了女强人,嫁得了清华学霸,这个女人是怎么办到的!

  瓜哥和粥粥结婚10年了。瓜哥在水木清华BBS(清华大学官方论坛)上的注册名叫南瓜,所以叫他瓜哥。粥粥特别爱喝粥,可以一天喝三顿,所以瓜哥叫她粥粥。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看上了相亲对象朋友

  粥粥第一次见瓜哥,是在自己的相亲会上,瓜哥是相亲对象最好的朋友。

  当时在KTV,瓜哥穿了酒红色的一件条绒衬衫,拿着麦唱歌,歌声很一般,但很专注,配上他的酒窝阳光型的气质,粥粥对瓜哥一见钟情

  粥粥决定短信形式向瓜哥告白,因为这样就算被拒绝了也不会那么尴尬结果,粥粥真的被拒绝了。

  因为相亲对象,粥粥有了更多接触瓜哥的机会,两个人也越来越了解彼此。后来粥粥凭借她的魅力把瓜哥“睡”服了。

  两个人在一起之前,粥粥想找一个像她爸那样的学霸男友,而瓜哥想找一个性格像妈妈那样的女生,两个人刚好合适

  为了爱情,相互改变

  和瓜哥在一起后,粥粥从一个强势并且超有主见事业女性,慢慢变成了懂得商量、以家庭为重的家庭主妇;也从一个贪玩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懂得承担责任女人

  瓜哥也为了家庭搁置了以前的爱好,结婚10年,他的心理年龄成长了20岁。

  漫长岁月里,愿意为爱改变的人终能收获好的爱情

  爱,是细枝末节感动

  粥粥有次去闺蜜家玩,看到她家房子漂亮,回来就当着瓜哥的面夸了几句,而瓜哥却记在了心里。

  后来瓜哥经常在凌晨四五点醒来,然后迷迷糊糊的捧着粥粥的脸说:“我会努力的,会努力让你过得好的。”粥粥才知道瓜哥一直以为她想要闺蜜那样的房子。

  其实粥粥最开心的就是每天和他在一起,别的都不会在乎。

  爱情中最宝贵东西,不是你拥有了多少财富,而是你是否快乐,是否有人懂你。

  粥粥和瓜哥刚在一起时,瓜哥因为工作原因要去深圳出差,原以为可以赶在生日前回来,结果却延误了,瓜哥带的衣服不够穿,于是粥粥专门请假去给他买了衬衫、Dido的CD、Swatch手表,还写了一封很长很长的情书一起寄到他出差的地方

  瓜哥说拆包的时候特别特别幸福,当着同事的面拿出来,每拿出一样,就说这是女朋友送的。

  瓜哥送给粥粥一周年的礼物是一首英文歌《you are my angel》,五音不全的瓜哥练了很久,在赴约会的地铁上也在练,据说各种围观,结果见到粥粥的时候忘词了,只能尴尬的拿出手机音乐一起唱,但粥粥感觉这是她听过最好听的歌。

  两次失败的求婚

  虽然对瓜哥一见钟情,第一次告白也是粥粥主动,但求婚是瓜哥主动的,而且还是两次。

  第一次是在一个晚上,瓜哥说快到家了,结果迟迟没有回来,粥粥着急了给他打电话,门突然被打开,99朵玫瑰出现在粥粥的眼前。可钢铁直男般的瓜哥却送了玫红色的花。

  后来瓜哥再次向她求婚,但粥粥仍然拒绝了,因为粥粥对两人的未来有信心。不久后,在瓜哥的软磨硬泡之下,粥粥答应了他的求婚。

  婚姻需要经营

  结婚十年,他们经历了很多磨难,粥粥也曾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对的人,甚至很多次想要退出。可是因为爱,两个人决定共同努力经营这段感情

  现在两人懂得诉说学会倾听。就这样,以前被忽视的一些东西又重新找回,两个人的心也越靠越近。

  粥粥说,她认为最好的爱情就是携子之手,为子生子,与子们偕老。给孩子找一个最好的爸爸,给自己找一个最好的战友,给自己的爱情找一个出口。不管生活中出现任何问题,都有那个人陪你一起走过余生

  粥粥和瓜哥觉得,一个充满温暖和希望的人,一个学识涵养丰富的人,一定会成为一个有信仰的人;一个懂得信任自己、愿意接受自己的判读和选择的人,那么她也会成为一个最接近幸福的人。

  他们对戒的设计元素是菖蒲花,他们相信家庭的和谐相处教育一个孩子成长的最大因素,菖蒲花的花语是信仰者的幸福,他们希望把自己的爱情信仰传承给女儿

  不要相敬如宾

  不要相濡以沫

  只想,最做好的灵魂伴侣

  最好的人生战友

  并肩作战,一起吵吵闹闹

  享受人生的艰辛和快乐

  我爱你

  ——粥粥

  Believe In Love 相信爱

   BLOVE婚戒定制 

  爱情故事+原创设计 

  全球仅一枚 

  往期回顾

  张雨绮:女生不该倒追男生?看《心动信号》女嘉宾都是怎么主动出击的!

  老师从没教过的恋爱课,你现在及格了吗?

  动物情侣图鉴,你们是哪一个?

  《妻子浪漫旅行》告诉我们,结婚到底为了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